秋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秋天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秋天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秋季用的口红有哪些?秋天哪些颜色的口红才是*佳选择?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秋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久就要立秋了,秋天适合的口红颜色也该提上日程了,秋天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呢?豆沙色、吃土色、干燥玫瑰色、南瓜色、牛血色等这些深色系的口红成*选。

还有去年爆*的哑光色系口红,今年一样超*,很多**相继都推出了新款。

秋季口红哪个牌子好

一.NARS Powermatte Lip Pigment

NARS这款唇釉,名字叫做Powermatte(暂且翻译成**哑光),可见其特征。

外壳延续Nars的性冷淡风包装,黑色长方体壳子,管身透出口红的颜色本身,极简也**。

颜色方面可供选择性很大,从裸色、浅粉浅橘、橘红、大红、酒红、到深紫、甚至黑色,囊括了所有热门的颜色。

二.Chanel Rouge Allurelnk

去年秋季的丝绒唇釉,**的154都没*到……今年这个大军又添了两个战将!

一个可爱的蜜桃色158,一个温柔的奶茶色156。可萌可气质,任君挑选。

三.Dior Lip TattooLiquid Dior

这个夏天,迪奥凭着外表迷人的固体漆光唇釉打了一把翻身仗,趁热打铁又准备上新两个系列!

Lip Tattoo系列已经在社交网络上*了起来,虽然只有寥寥几个色号,但个个精良,直戳*包。

即将上市的烈焰蓝金唇釉也备受期待,24个颜色分成四个质地,其中有五个是非常哑光(Rock Matte)、七个丝绒(Velvet)也可以算是哑光,剩下的就是非哑光的金属感和缎面。

四.YSL Tatouage Couture

在哑光大势所趋下,YSL也步入了这一阵营,据说下个月,官网会放出具体消息来,不过橘子君先给你们透个底。

外壳有种香奶奶的风格?金色瓶盖,磨砂质地的瓶身。

有24个颜色,各个色系,一应俱全!

口红太干有唇纹怎么办

护理:我们总是关注自己的肤质,敷面膜,擦面霜,对于嘴唇,关注度太少,而唇妆又属于*重要的一部分。

美美的嘴唇都是护理出来的,每天早晨用热毛巾敷嘴唇3分钟,秋季干燥时,夜晚可以敷唇膜补水,坚持一周就有很明显的效果哦。

内调:多喝热水不是没有道理的,爱喝水的女生嘴唇都不会太干哦。不要等到口干才喝水,那时已经晚啦。*重要的就是水果啦,丰富的维生素C,E,为你的美丽护航哦

选择口红:丝绒口红和哑光口红颜色艳丽,不反光,但是一般不含滋润成份,易造成嘴唇干燥.所以唇吻深,嘴唇薄的mm们慎用哦

上色:我们经常看到影视剧中的女主直接擦口红,事实上,再好的口红都会使嘴唇更加干燥。因此,在擦口红之前,一定要上一层润唇膏,选择一支无色的,**润唇膏即可,无需追求价格的**。

上过唇膏的嘴唇再上口红,会很滋润,同时也容易脱妆,因此擦完口红要记得抿一下纸巾,擦去浮色。

如果你很喜欢嘴唇闪闪发光的效果,或者要出席晚会,不妨擦完口红以后,再涂上一层唇蜜,唇蜜的颜色很淡,不会影响口红的颜色,但真的会使嘴唇很闪耀哦

再美的嘴唇都会有淡淡的唇纹,这也是真实的体现。过度美颜和ps不是我们的追求,滋润健康的嘴唇才是*美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