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杨幂口红是什么牌子?童薇口红什么颜色?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即将接档《秋收起义》在湖南卫视上线播出了,那么,谈判官杨幂口红是什么牌子?童薇口红什么颜色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谈判官杨幂口红是什么牌子?

剧照中杨幂的几套造型都很养眼,*惊艳的就是这身酒红色大衣搭配性感红唇的Look,雪白的肤色与深褐的发色形成对比,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这性感迷人的唇色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涂上之后立马整个人都变得更有气质,大幂幂在唇色的选择上颇有造诣,每次造型都能选对合适的唇膏。

水红色:

水红色让人看起来活力满满,尤其适合我们亚洲黄皮肤的人。大幂幂的少女气质跟这个颜色也超搭。

暖色系的眼影与水红的唇色相呼应,一种很温暖,平易近人的感觉。

珊瑚粉是很温柔的颜色,大幂幂一般会在穿浅色衣服时搭配,整个人看起来和谐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