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紫苏水怎么样?黛珂紫苏水成分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黛珂紫苏水是一款很热门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的是不是真的跟它的*爆程度成正比,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呢?黛珂紫苏水功效怎么样呢?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黛珂紫苏水怎么样?

等了一周左右终于收到了这款大名鼎鼎的**水,紫苏水+牛油果乳液真的是绝配!一开始比较种草这款是因为它的祛痘和祛闭口功效,对于我这种总是上*爆痘的人特别有用。先汇报下肤质:夏天混干,大冬天沙漠皮,本来大干皮是不易起痘的,但可能我太干,特容易上*爆痘,一开始怕这款会干,可能是因为夏天天气原因,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干,对于油皮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

瓶身是玻璃质感,握在手里的感觉超级棒!配上**嫩的牛油果乳液,少女心**。

附上一个不大专业的手背测试,是很清爽的流动水的质地,没有含硅的水的那种假滑感,清清凉凉的,闻起来有股淡淡的薄荷的味道。我是敏感皮肤,但是用起来不会有刺痛或者不适感,但是敏感皮妹子*好还是先手腕处试用下再使用哦!湿敷效果确实很好,对于生理期的痘痘也能给敷下去,消炎镇静效果杠杠的!对于那种动不动皮肤不稳定,容易起个小痘子的人来讲,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皮肤没什么明显的大痘,但是总觉得摸上去很粗糙,不是很光滑,用这个擦擦,敷敷脸,感觉会很惊艳。因为皮肤没有太大瑕疵,所以 我都是涂完脸后用化妆棉湿敷痘痘处,第二天痘痘就能瘪下去,坚持用完一瓶试试,希望皮肤能有很大改善,至少不要那么容易爆痘。

黛珂紫苏水成分

开瓶后,将紫苏水倒在化妆棉上,一股好闻的草药味散发出来。

上脸感觉质地很清爽,并不会有粘腻感,混油的心瞬间被击中。正好下巴上长了闭口,连续擦拭了三天之后,闭口居然有消退的迹象,真是让人感动的流下了海带宽的泪水啊。应该还会回购的。

清爽不油腻,并不会刺激皮肤,对闭口有效,**药味令人安心,混油皮的爱啊。

黛珂紫苏水功能

紫苏水倒出来是透明无色的,有一股植物的清香带些甜美,拍在脸上吸收很快,不油腻挺保湿

拿kose的水敷容用紫苏水泡开,敷脸凉凉的,吸收很好,10分钟后皮肤水嘟嘟的,第二天痘痘的红肿有所改善,补水充分后,毛孔变小,皮肤整体看上去细腻些。

颜值高,不油不腻,味道好闻,补水***,对痘痘和闭口有消炎安抚镇定作用,**痘肌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