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保质期是多久?mac口红怎么看保质期?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我们使用*为频繁的一种彩妆之一,一般口红的保质期都差不多有几年,但是开封后就建议尽快用掉。那么,mac口红保质期是多久?mac口红怎么看保质期?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ac口红保质期是多久

1、mac唇膏它的保质期和其他的唇膏保质期是一样的,一般为3年,大家买回mac唇膏后,如果没使用,放那么一两年还是可以用的。.

2、但是大家如果已经打开唇膏使用过了,*好在半年内用完,因为长时间使用,唇膏也会细菌滋生,对大家的健康不利。

mac口红怎么看保质期

你要找打印在底部的三位码,*后一位是年份

**位是不详.

第二位代表月:1-9是1-9月,A、B、C分别代表10、11、12月.

第三位是年份:3就是2003,......,9就是2009年,0就是2010,1就是2011,2就是2012。例如 AC0表示2010年12月。

口红的购买常识

1、一般化妆品的保质期在2~3年之间,唇膏也不例外。如果是唇彩的话,彩妆上的保质期是属于存放保质期,开封后一般就还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因此,女孩们在选购时要注意标识中的生产日期或保质期,尽量购买当年生产的。

2、唇膏主要成份包含了蜡、油和色素等,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不过现在也有不含蜡质的新配方。而维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都是热门唇膏的卖点。

3、油及蜡质都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尘埃、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吸附在口唇粘膜上,在人不经意时随食物进入体内。唇膏常用的染料大多是对人体有害的非食用色素,**通过实验证实,某些劣质染料还含有致癌的化学成份。因此,唇膏实际上是一种复杂的化学物质,鲜艳色泽的背后存在着不为人们注意的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