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怎么样?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怎么用?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一款国内冷门但是却很好用的防晒喷雾,定妆防晒***搞定,在防晒喷雾中更添加了美白的美容液成分,那么,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怎么样?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怎么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石泽研究所定妆防晒喷雾怎么样

大名鼎鼎的石泽研究所,我是从大米面膜后开始喜欢这个牌子的。这款是紫外线预报防晒系列。此款是专门在化妆后再用的,专门定妆防脱妆喷雾。补妆的时候也可以喷一层在皮肤上哦可以定妆防晒防晒系数够高spf50这个专门喷脸的防晒+定妆喷雾!简直了!简直了!爱到爆!!!关键50倍防晒!!

平时我们化妆也就早上妆前上一层防晒而已、哪里能扛得住一整天?过后也不能补防晒乳是不是?这款防晒喷雾有定妆效果、所以化了妆也可以随时喷!喷出来是雾不是水、用了一周多一点都不堵毛孔、味道、功效、使用感我给100分。

石泽研究所防晒喷雾怎么用

产品介绍

无色素,无香料,无矿物油的成分,预防UVA及UVB,日本*高值防晒喷雾~!SPF50+PA++++!四个+哦!特别添加美白与保湿成分,防晒的同时肌肤也要美美的~!此款与粉红款的区别在于,粉红款是定妆专用,这款是面部、身体均可用的防晒喷雾!

美容液成分防晒喷雾,可以帮助妆容不花哦~~并且有效成分防止皮脂和汗液。更能够防止晒伤引起的斑点和雀斑。植物提取物成分,熊果素和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请上下摇动瓶罐5下

(2)距离肌肤15~20CM,均匀地喷抹在肌肤上

(3)为了保持其效果,建议每隔2~3小时左右补喷一次

石泽研究所防晒喷雾使用心得

这款石泽研究所的防晒喷雾是我去年买的、用了一半。*近又翻出来用了~给大家**一下!真心好棒,它是可以妆前使用的、也就是说你素颜就可以喷、太方便了、比如你要下楼去买东西但又不想浪费时间坐下擦防晒、就可以喷一下、20秒搞定!当然带妆当然可以使用、也可以用在身体上或者头发上、无色素、无香料、无矿物油、无防腐剂、无酒精、而且有7种植物精华配方~淡淡的柑橘味道。虽然是防水的、但是用一般的洗面奶就可以卸掉简直太美好了!

夏天时候我都是用这种喷雾类型的来补防晒的,**给大家!真的hin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