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散粉和粉饼的区别是什么?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是来自韩国的一个化妆品品牌,那么,悦诗风吟散粉和粉饼哪个好?悦诗风吟散粉和粉饼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散粉和粉饼哪个好

看个人需求吧。

粉饼主要是要达到一定的遮瑕度,调整肤色和肤质;散粉主要达到控油、定妆效果强调通透的妆效。

散粉粒子比粉饼稍微细腻一些,可以令妆效更薄更透;而从色素粒子密度来说,粉饼设计成压缩干粉的样式,粉粒会更为密集,所以粉饼的遮盖力更强。

悦诗风吟散粉和粉饼的区别是什么

1、从包装上看

同样的薄荷绿色包装,小巧精致。不同的是粉饼比散粉盒子多了一块小镜子,比起薄荷散粉来说,粉饼更适合外出携带。粉饼的粉是压得很实的粉饼,散粉则是散开的粉啦。

2、从质地上看

两者的粉质是差不多细腻的,摸上去手感细腻,干爽。但由于粉饼的粉饼比较实的关系,粉饼的妆感会更加雾面。

3、从控油效果上看

这两者的吸油、控油效果是真的没话说的,但散粉更注重于化妆时的定妆效果,而粉饼更适合外出补妆。

4、从取粉力度

悦诗风吟的散粉内层盖子的出粉口很容易被粉堵着,造成不易取粉的现象,但是粉饼则不会。同样的一块粉扑,粉饼的取粉力度要好太多了

悦诗风吟品牌介绍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韩国化妆品品牌,也是由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这一品牌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从推出**支产品迄今,悦诗风吟一直坚持这些理念,并运用先进科技,不断对品牌进行提升,追求自然与肌肤的**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