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瞳线疼吗?做美瞳线后要注意什么?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美瞳线是一种很常见的美容项目,也是比较能看到效果的,做了美瞳线眼睛会更有神。那么,做美瞳线疼吗?做美瞳线后要注意什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做美瞳线疼吗

美瞳线,如果纹绣师技术好,是可以做到不疼的,如果技术差,色料麻药等进入眼睛则会疼。另外疼痛程度,还跟自身对痛感感受情况有关。

半**美瞳线,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让睫毛看起来多,或者像是戴了隐形眼镜一般,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半**美瞳线和半**眉毛一样,会随代谢自然消失,如果想做当下*流行的妆容,**可以,也可以去除,这就是*大优点。

做美瞳线后要注意什么

为了防止做美瞳线后脱色,你需要做好下面护理工作:

1、术后三天内美瞳线不要碰水

施术部位三天内不要沾水,生水会引起创面感染发炎,导致美瞳线没有上色。

2、术后一周内部不要碰清洁产品和化妆品

术后三天美瞳线创面已经结痂可以正常碰生水,但是洗脸时也要注意避开清洁产品,化妆品也不要弄到眼部,以免化学用品导致美瞳线没有上色。

3、术后按时涂抹**剂

**剂一定要按嘱咐规定涂抹,**剂有固色和帮助创口快速**的作用,可以使色料更稳定。

4、术后结痂不要抓挠,抠痂

美瞳线的**期会经历一个结痂、掉痂的过程,期间皮肤受刺激会感觉到瘙痒,请一定不要用手抓挠,抠痂,让痂自然脱落,不然因为人为的抓挠让色料跟着痂一起掉落,造成脱色出现。

5、术后一个月不要参加游泳、桑拿等活动

术后一个月还处于皮肤**阶段,参加游泳、桑拿、汗蒸等活动会导致美瞳线出现脱色现象。

美瞳线的好处

①清晰的“美瞳线”能把双眸衬托得熠熠生辉;

②大眼睛、双眼皮者纹美瞳线后会使双眼皮更加炯炯有神;

③小眼睛、单眼皮者可起到扩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

④纹美瞳线后可以起到增加睫毛密度的作用,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⑤对眼睑皮肤松弛者有矫正眼型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