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哪个色好看?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色号及试色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是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唇部彩妆,它的色号多样,不同的色号会有不同的上妆效果,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那么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怎么样呢?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哪个色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色号

Chanel 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 唇膏笔

宛如一触即化的柔滑质地,轻盈滋润,有光泽感,同时发色鲜明

N2 Rose Violine 玫瑰裸色

N3 Rose Clair 微闪粉色

N4 Rouge Coral 亮珊瑚色

N5 Rouge 正红色

N6 Framboise 樱桃粉色

N7 Fuschia 紫粉色

N8 Cassis 酒红色

N9 Beige Rose 裸色

N11 Tangerine 亮橘色

香奈儿蜡笔唇膏口红价格

Chanel 香奈儿 17春季新款蜡笔唇膏笔 ,现售价$37(约268元)。

香奈儿家的唇部产品之前一直很受欢迎。*近他家又推出了17年**的蜡笔式唇膏笔。这款唇膏笔易于涂抹,持久力佳,遮盖度强。涂抹后呈现出光滑的光泽效果。不会显唇纹,可以从视觉上弱化唇纹的存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