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怎么样?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好用吗?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发布啦,包含各种常用产品,想要的女生赶紧来买吧。那么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怎么样?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怎么样?

mac一贯的黑色包装,这次多了五彩缤纷的扶桑花、香蕉、凤梨等手绘热带水果花卉图案,马上变得很不一样。系列中**眼的就是的花漾修容饼,一打开来就可以看到浮雕的扶桑花图案,巧妙以颜色凸显出古铜色与3种粉雾、丝光与珠光色泽,可以一盘多用,同时为整脸打光、腮红与修容。跟着同系列推出的还有造型特殊的「脸部订制刷」,椭圆形刷毛设计能均匀将蜜粉与粉底涂刷于脸部肌肤,刷出来的效果不但自然,而且又贴又匀又轻薄,初学者也能立即上手。

mac2017夏季系列套装好用吗?

为了更呼应夏日热带风情,六色眼影盘抛开了一陈不变的大地色眼影,尝试不落俗套的缤纷色彩,不论是*热夕阳橘红色调的魅惑落日、神秘岛屿森林带着柔和灰绿色,或是日落时染上云朵的渐层蜜桃色,质地更从雾面到亮泽兼具,给予眼妆*刚好的立体度。

另外,冰淇淋唇蜜、时尚专业唇膏也因应夏季色彩各推出新色。唇蜜的LaSalsa带点紫红、Cha-Cha-Cha则是暖调蜜桃粉。时尚专业唇膏同样有相近的CalmHeat浅裸粉与LoveAtFirstBite桃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