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哪个颜色显白?mac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mac口红新款不断,**色号也是颇为*手。在众多的口红色号种,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的确是一门学问。那么,mac口红哪个颜色显白?mac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ac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MAC-SeeSheer

要说我们黄皮星人,可以选择的颜色范围真的好少,粉色显黑,橘色显土,正红色就*美咯,可是又不太适合日常通勤。好在我们有黄皮专用色:珊瑚色,又叫元气色,让我们可以一只口红变身少女,代表月亮美瞎你!** MAC-SeeSheer。

Russian Red(柔感哑光matte)

俄罗斯红,一个听起来就很有气场的色号,脑补了一下盛装的俄罗斯女郎在红场翩翩起舞的样子,差点把自己美哭了~

作为一个典型红唇控!对这种高冷的复古正红**木有抵抗力好伐!偏冷调,饱和度和显色度五颗星,立体感强大。

涂上显白有气色,扑面而来的只剩气场了!妥妥的女王范啊~秋冬一定要来这么一支俄罗斯红!还有,黄皮请大胆买~

Pink Pigeon(柔感哑光matte)

粉鸽子,这个名字有点意思,粉色的鸽子应该只在少女的梦里才会出现罢?官方颜色描述是【电光玫粉】,说实话电光没看出来,粉倒是粉的很美好。

比candy yum-yum色号更暖一些,没那么扎眼,嫩嫩的还蛮可爱的,黑皮需要考虑一下,黄皮薄涂应该可以hold住。

Tattoo My Heart

唇釉版本的see sheer 非常适合黄皮的

珊瑚粉色!不调肤色又显白

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的~

mac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Lady Danger

亮珊瑚红

Matte质地,哑光,偏干

一直觉得橘红色跟哑光质地是绝配

只要唇部状态ok的人都应该收一只

虽然颜色艳丽,但并不会让人感到风尘或者浮夸

更多的是气质和气场,而且真是无比显白

对这色系我简直是脑残粉儿

All Fired Up

哑光深枚红色

比较深的一款玫红色,**没有荧光色的哑光感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显白的

平时觉得粉色太显黑的,可以试试玫红~

质地是 Retro Matte显色度**棒

口红的选购技巧

唇形

唇形不明显、过厚或过薄、上下唇的厚薄度相距过大,又或者左右极不对称,除了用唇线笔和遮瑕膏修正,*好是选用淡啡红一类对大部分东方人都“work”的自然色调。

唇色

因为长期使用唇膏,唇色难免偏向苍白或暗沉。买唇膏时除了要考虑遮盖力和持久性,亦要了解到同一种唇膏用在苍白的双唇上会较鲜色,用在暗哑的双唇上则会较哑色。而流行的浅啡唇膏,除非配合full makeup,否则在大部分东方人脸上都不会好看!

牙齿颜色

拥有皓白美齿当然不用费心,牙齿泛黄便要避免用冷色调如紫和桃红,也要放弃橙黄调唇膏。

肤色

肤色**占颜色选择的重要一环,偏黄的皮肤用的粉红、桃红都不会顺眼,偏黑的肤色则不可用过浅或过分鲜艳的唇膏。如果皮肤的颜色偏黄,就要选择暖色系列,尽可能避免使用粉红色调。粉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偏黄的皮肤涂上它反而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而皮肤白皙的人,才适合粉红色系,涂上后会衬得肌肤白里透时。

衣着搭配

在涂口红之前,要将口红拿到衣服前来做一下对比,选择色彩比较相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