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发型怎么扎?短发苹果头扎法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的小啾啾发型可是*了,网上甚至还出了同款表情包!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发型怎么扎?赵丽颖同款发型怎么弄?适合什么脸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短发苹果头扎法图解吧。

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发型

在减龄的道路上,女生们总是前仆后继、不遗余力。现在95后们都被叫做阿姨了,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无奈啊。很多宝宝们都学习了减龄妆,但其实发型也可以给减龄助攻啊,娱乐圈就有许多逆天减龄教科书式的人物,比如赵丽颖小仙女。

*近小仙女剪了新发型,l觉得短发更适合圆圆脸赵小刀啊!

头顶一个冲天揪显得活泼可爱,再加上减龄的背带裤,瞬间嫩出新高度。

其实说到苹果头大家都不陌生,心机就在于头顶小揪的位置和发量,头顶的位置有种不一样的可爱。

不仅仅是苹果头,颖宝每次换发型都是减龄教科书啊~

赵丽颖留过的发型

马尾

马尾可是颖宝标配,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她啊,显得元气满满

小心机的耳边碎发,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显脸小!

锁骨发

随性的锁骨发显得丽颖乖巧安静,巧克力色的头发更加添加了温柔的气息。

如果卷成弯弯的,少女的气息满屏啊

齐刘海BOB头

齐刘海是众所周知的减龄,搭配齐耳蓬松BOB头,古灵精怪的感觉顿现~

赵丽颖同款发型怎么扎

Step1:在头顶中间拿起一缕头发,如果你想扎有刘海的苹果头就按照1的位置来,没有刘海就按照2。

Step2:根据个人喜好,扎起这缕头发,这决定了头顶丸子大小。

Step3:把头发绕着头顶的小丸子缠绕。

Step4:缠绕完用小黑夹固定好发尾。

Step5:简单向外拉扯调整头顶的小丸子,让它看起来更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