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防晒乳怎么样?理肤泉防晒修护三部曲好用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理肤泉的东西用的不多,三款产品包括了理肤泉特护轻盈防晒露、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和理肤泉特护晒后**保湿霜,那么,理肤泉防晒乳怎么样?理肤泉防晒**三部曲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理肤泉特护轻盈防晒露

含有6种化学防晒成分的强力防晒(话说还是比小金瓶少一种耶……)不过不用犹豫,因为它的防晒力真的超强、超强、超强!而且作为药妆品牌,虽然是化学防晒,但对敏感皮也算友好。

不过比较可怕的是会搓泥,后续上妆真的是头疼,对油皮来说,这款肤感实在不咋的……你咋好意思叫自己轻盈防晒乳…所以只有夏天旅游或者在外暴晒的时候我才会选它,上山下海反正也没什么化妆需求(拍照的话带个墨镜就好啦www)只求不晒伤不晒黑。回购还是会回购哒~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大家都很爱的大喷~其实喷雾我也是尝试过好多好多种了,除了理肤泉、雅漾、依云、依泉,欧缇丽,还有各种纯露之类的。用下来觉得对于油皮来说,理肤泉综合分*高。以前换季的时候皮肤经常会敏感,红肿混合闭口那种,总之皮肤状况就非常糟糕。

后来我也是看哪个皮肤科医生说的可以在洁面后用喷雾反复喷洒达到镇静的效果,我就试了一下,每次洗完澡就啥都不干,拿个大喷喷脸,大概能喷十几次,会有很好的镇静、稳定效果。有时候敷水膜也会用这个补喷一下,保持脸上的滋润度~

理肤泉特护晒后**保湿霜

作为一个不防晒浑身难受的防晒依赖者来说,晒后**这种东西,我其实是感受不到什么特别的作用的。所以这支其实是买防晒的时候送的_(:з」∠)_当然啦,作为一个空瓶爱好者,我一定会想办法用掉它的~所以每次出去晒得久了,或者忘记补防晒了,回去之后清洁完我就会喷上喷雾,再厚涂一层这个,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洗掉。效果的话我只能说敷完皮肤还挺滋润的……因为我真的没有晒伤过啦><很难说它对于晒伤会是什么样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