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桂花眼膜好用吗?御泥坊桂花眼膜怎么样?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金桂花眼膜,有着淡淡的桂花香,轻柔的呵护你的眼部肌肤。那么,御泥坊桂花眼膜好用吗?御泥坊桂花眼膜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御泥坊桂花眼膜好用吗

这款金桂花眼膜贴一直是云集的爆品。亲测对淡化熊猫眼**有效。它的膜布轻薄易吸收,里面还有还有桂花哦!所以使用的时候能闻到淡淡的桂花香气呢。眼部的皮肤范围不大,所以眼膜也是小小的。里面还配有一把小夹子,就是用于夹眼膜的,是很实用的东西。充满着金桂花的精华液浸泡着眼膜,看上去很漂亮。而且眼膜的材质看上去非常轻薄,不像我以前做过的几种眼膜是厚厚的那种。

御泥坊桂花眼膜怎么样

外观:这款眼膜一共有60片,全部装在一个淡黄色的塑料盒子里,眼膜排列的很整齐。从底部能看到满满的精华液,还有里面的金桂花花瓣。打开盖子有塑料隔膜,把眼膜和镊子分开了,非常方便使用。

香味:面膜一取出来就可以闻到金桂花的香味,很好闻,敷在眼睛周围让人感到舒爽怡人。而且香味很天然,不是那种人工香料的味道。虽然并不是每一片上都带花瓣,但是每一片都带有清香。

裁剪:眼贴膜裁剪的很好,是全眼式,上下眼皮全部都能呵护到,能包住整个眼周,360度无死角。而且中间的镂空比较大,不会遮挡眼睛。如果只做下眼部,1片可以剪成2片用!

服帖度:眼贴膜的面膜纸很薄很轻透,而且所沾的精华液量适中,不会有随意滴落的多余。贴上去可以清晰地看到肌肤的纹理,足以见得眼膜有多薄、多透。

效果:用完后能感觉眼周肌肤滋润一些,也有助于减少细纹,只是黑眼圈和眼袋不是那么快就能看出效果的,需要持续使用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效果,而且必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要少熬夜。

5个小方法摆脱熊猫眼

1、茶叶包敷眼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2、黄瓜泥眼膜将黄瓜洗干净以后切成小片,然后捣碎,滴入3-5滴洋甘菊精油,然后搅拌均匀。再清洁面部肌肤,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加工过后的黄瓜泥中,拿出来挤干水分,敷在黑眼圈部分,十五分钟以后取下,清洁皮肤就可以了。

3、蜂蜜眼膜这是*常用也是*保险的美容方法,准备一茶匙蜂粉和一茶匙蜂皇浆,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以后薄薄的涂抹在黑眼圈的位置,等待一个小时以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一周以内能见到黑眼圈慢慢变淡。

4、苹果皮敷眼将苹果洗干净,切掉的皮敷在黑眼圈部位,果肉可以吃掉,敷满十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注意苹果皮含汁量越高越好,长期敷眼定能看见效果。

5、鸡蛋银戒指转眼做法:煮熟一个鸡蛋,然后成热剥去蛋壳,用薄毛巾抱住,然后在放一个纯银的戒指。闭上眼睛,将包好的银戒指鸡蛋顺着眼周肌肤转来转去,每次转十次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