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好用吗?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色号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是兰蔻的新款产品,那么,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好用吗?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怎么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色号吧。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色号130号

兰蔻是被我列为国内“贵妇级”的产品。之前从未接触过兰蔻的彩妆、底妆系列,这次终于有机会尝试了~!和其它的起点BB相比,此款 兰蔻空气轻垫菁纯粉底液 偏粘稠一点,介于一般粉底液和粉霜之间,在比较高的滋润度,产品遮瑕力度可以达到日常遮瑕。虽然质地有些粘稠,但是上脸后不会觉得闷,使用粉底刷抛光之后也不会粉质感很明显,比较均匀!

产品内容包括气垫BB主体+**黑色绒布收纳套+花瓣状气垫粉扑+纤维粉刷。其中上妆工具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让粉底液本身增色不少。

菁纯气垫粉底的气垫不是传统那种海绵气垫,采用了双层渗透系统,表面上多了一层隔离网布。减少产品浪费率以及更加卫生!*特花瓣粉底刷设计跟小水滴柱状粉扑的平面看上去是一样的,尖头部位适合处理脸部细小区域不出现卡粉的情况,粉底刷也是可以让面部看上去更加细腻、有光泽,整套装备有一个*有的绒布套收纳,方便放置在任何包中,不会出现产品、配件在包中到处跑的情况!设计比较周全!

抛光粉刷质地也比较柔顺,不容易掉毛也比较亲肤,不会像有些刷子刷在脸上卡粉 、不上妆。

经过按压部位粉底液渗透出来,质地感觉比较粘稠,介于我平时用的粉底液和粉霜之间。

产品配合小工具的使用,让上妆更加简单,方便,而且出来的效果更佳的自然。产品试用色号110,上脸的滋润度中等偏上,刚上脸感觉比较厚实,慢慢轻拍+细小区域微调后,会感觉轻薄很多。

拍匀微调过后感觉皮肤颜色比较均匀,比较上妆前会白皙,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妆感会更加自然,持妆**妥妥的。

只擦了一个气垫粉底感觉可以美美哒粗门咯!说到这里很多妹子会觉得夏季擦个防晒会更加好一点,这点上可以**放心..产品自带SPF50+的防晒指数~对皮肤保护更到位!~出门底妆带上它一个就够了!

优点:滋润且有美肤效果,上妆不闷有光泽,卸妆后皮肤状态还是很好,不会暗沉。 遮暇度比较高,日常用**没问题,对于脸上的闭口和红痘印基本都能遮盖,而且自带SPF50+防晒也不用再多一步。产品设计卫生、方便。考虑购买者的比较多,搭配的配件比较实用!一分*一分货!

缺点:对于初次使用产品的BB来说,不知道轻重下手的话很容易按压出比较多的粉底液。上手之后 轻重拿捏就比较准确了~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色号110款

这款气垫让美妆气垫更进一阶,上妆的同时还能保持营养肌肤。它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成分,随时随地保持肌肤盈润透亮。同时,味道很清香,淡淡的玫瑰味道,沁人心脾。

这款气垫粉质很细腻,拍一些在手背上,看下效果。因为手背上的纹理会比较粗一些,即使这种情况下,也一点不会出现卡纹的现象。粉质很薄很透,而且不油不腻,不会有很重的妆感。

用皮肤水油测试仪测试一下,使用气垫粉以后,并没有出现偏干或者偏油的情况。水份含量为35,油份为24,非常正常的数值。所以,不必担心使用气垫后满脸泛油光的情况出现。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色号

这次试用的色号为110号珍珠白色,比较适合亚洲肌肤,适合皮肤嫩白,瑕疵比较少的皮肤。另外还有100号、130号和150号。色号越大,则颜色越深。如果希望遮瑕效果比较好的,建议选择色号略深一些的气垫。

用气垫沾取后按压几次便很好地贴合在皮肤上。因含有玫瑰精油,这款气垫粉底也比一般的产品更为滋润。

和两款日系**粉底的色号与妆感对比。拍开后TW*为细腻(照片上貌似看不大出0 0),但较干;兰蔻菁纯细腻度介于两者之间,贴合度意外地非常好。

*关键的妆效来了~底妆我用的很简单,就是粉底+蜜粉,完妆后的妆感非常好,不逊于我常用的几款日系产品,遮瑕效果一般,持妆度在气垫产品类里表现很棒了,可以坚持到下午三四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