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之心口袋口红怎么样?草木之心口红套装好用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草木之心口袋口红三个颜色都超级喜欢,上色度和滋润度都很好,没有香精,那么,草木之心口袋口红怎么样?草木之心口红套装好用吗?

草木之心口袋口红怎么样?

这个是我朋友*新送我的草木之心口红套装,据说现在很*。套装里有三只口红,豆沙色,珊瑚橘,还有西柚色,都是热门色号,随心搭配,让生活每天都不同。三只都很小巧,每只都只有1.4g,带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看看这只豆沙色,我觉得不是处豆沙色,是玫瑰豆沙色,颜色很好看,也白搭,适合上班涂抹,既不张扬,也不低调。上班前,一定要涂上啦。再看这只西柚色,约会必备色,和姐妹们约个下午茶,这个颜色再适合不过了,涂上去很温柔,也不会有攻击性,很有爱的颜色。而且颜色很衬皮肤,黄皮和白皮肤都能轻松驾驭。甜甜的大西柚,是不是很讨喜。*后一只是珊瑚色啦,橘色中带一点点的粉色,很活泼很俏皮的颜色,我本人还是很喜欢的。膏体很保湿,不卡唇纹,颜色也很饱满。这个颜色就很适合周末出去逛街啦,超级俏皮可爱。总体来说,价格很实惠,颜色比较饱满,显色很好,很滋润,**是便携,很方便哈。

草木之心口红套装好用吗?

朋友送来的小礼盒,超级少女心的一个小礼盒,打开以后发现竟然是小口红,马上打开试了下,发现竟然还不错诶。一个礼盒里面有三支小口红,1.4g的小样,三支口红颜色分别是西柚色,珊瑚色和豆沙色,每一个都是非常日常的颜色,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三个颜色。西柚色:西柚色就是比较少女的颜色啦,粉**嫩的,看起来特别少女和可爱。珊瑚色:偏一点橘色,涂了以后看起来元气满满,比较显气色的一款颜色。豆沙色:当下很*的颜色,各种各样的豆沙色,这款豆沙色稍微深一点,涂上以后也是real好看啊。草木之心这三只小口红都是比较滋润的款式,上色也容易,朋友挑的这个礼盒三个颜色都非常好看。简直是一个没有任何问题的小礼物,出门的时候带着也是超方便,不会占地方耶。好用不贵的口红小礼盒,准备买两盒送给妹妹们,一起美起来。

产品心得

被pony种草买了草木之心前两个礼盒,西柚色珊瑚色奶茶色是礼盒1,西瓜红豆沙色正红色是礼盒2,六只都是1.4g小样,保质期有三年,特别适合对颜色要求多但是口红太大一只可能用不完的仙女们。这一套还有三只颜色分别是橘色粉色和南瓜色。不如前几只日常所以没有入手。*先质地,除了正红色是雾面质地之外其他颜色都是水润的不干很滋润。但是一点不足,感觉不够细腻有点推不开着色不均匀。但是毕竟价格在这咯不能强求。关于颜色,西柚色不正,过于偏粉,我唇色浅都上嘴有点像桃红色。

然后图中的西瓜红我是薄薄涂了一层,上嘴比这个红。正红色很正适合咬唇妆。颜色除了西柚色还是很正很满意的。每一只颜色都很好看。正红色适合浓妆,西瓜红元气满满斩男色噢,珊瑚色上嘴偏橘色,是一个很活泼的颜色,豆沙色很有气质很温柔适合秋冬,*后奶茶色和我唇色很接近特端庄耐看,效果惊喜。关于持久会掉会掉得补。不过很正常不掉才不好用呢。*后关于成分,天然有机质地,吃了也很安全。这不名字就叫草木之心咯。*后涂之前要润唇膏打底,去死皮不然会更加上色不均匀一坨一坨的,切记。总的来说,这个国货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