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17哑光唇釉上市时间?ysl哑光唇釉多少钱?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ysl家2017年又要放大招,这一次推出的是哑光唇釉,讲真,ysl家的口红唇釉都主要讲求的是滋润亮泽,这一次推出哑光唇釉也是让人非常期待,那么,ysl2017哑光唇釉上市时间?ysl哑光唇釉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ysl2017哑光唇釉上市时间

YSL2017秋季新品哑光唇釉,24个新色调。预计9月上市

ysl唇釉一贯胶膜感,所以涂抹起来需要注意技巧,先薄快速打底,后厚涂即可成膜如胶持久不粘

ysl哑光唇釉部分色号试色

ysl是****的奢饰品。ysl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潮流品牌,其品牌风格在欧洲地区都是属于*一无二的,也十分展现出其创始人伊夫圣罗兰先生的风格。他17岁时,便被世界知名的时尚杂志“Vogue”发掘,被誉为神童。21岁时因Christiandior先生过世而继任Dior工作室的*席设计师。1962年自立门户,将ysl创建于巴黎,圣罗兰的旗舰产品是昂贵的**时装,品牌产品中包括时装、香水、饰品、鞋帽、护肤化妆品及香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