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蜂毒面膜怎么样?皇家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Royal Nectar**花蜜蜂毒面膜,作为****面膜之一,那么,**蜂毒面膜怎么样?**蜂毒面膜怎么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蜂毒面膜使用方法吧。

**蜂毒面膜怎么样

淡黄色膏体有点像固体酸奶的感觉,在手上推开挺容易的,但不容易推匀,几分钟后就会变成透明色膏体。

蜂毒面膜是以添加了蜜蜂提取毒液的面膜,结合其他保养皮肤的成分,利用天然蜂毒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从而达到紧缩和平滑皮肤的效果。

提亮肤色、去除面部红血丝、保湿补水、美白、抗皱几乎能满足各种需求,原因就是含有100%的蜂毒萃取液,可以做到深入**肌肤。

一瓶连续十天睡前薄薄一层当睡眠面膜,10天后皮肤变细腻了很多。厚厚一层20分钟后洗掉,也可以睡前敷一层在脸上,睡醒发现脸!超!嫩!滑!用上去刺痛发热,一会儿就吸收!

**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新西兰的蜂毒面膜可以作为面膜,面霜,晚霜,眼霜用。

面膜就没什么可讲的了,按照说明涂抹,到时用温水洗净即可;

其实蜂毒面膜作为晚霜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可以同时涂抹在眼周围做眼霜用;

你可以用自己习惯的面霜,也可以用蜂毒面膜代替,不过蜂毒面膜是无防晒功能的。

如果是新西兰产的蜂毒面膜,包装上会写明其即是面霜又是面膜,并注明可以直接涂抹在眼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