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隔离霜好用吗?兰芝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兰芝隔离霜好用吗?兰芝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兰芝隔离霜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芝隔离霜好用吗

兰芝的隔离霜质地轻透,涂上脸后容易抹均匀、保湿效果不错。兰芝的隔离霜体质地不是很稠厚。使用后能使肤色白皙细嫩,晶莹剔透。适合肤色有缺陷,例如偏暗或有雀斑、面部有红血丝等女士使用,是一款修正能力较强的隔离霜。拟真似肤技术:像网一样附着于肌肤的技术。溶入肌肤般附着于皮肤表面,持久保持初妆时的妆容。

光技术:散发优雅光泽的粉粒子更显肌肤纹理均匀细致,营造光亮洁净肌肤的基础。

护肤科学:含多糖类及矿物质成分锁住水分,令肌肤持久保持滋润。

兰芝隔离霜怎么用

兰芝这款雪纱隔离霜系列,口碑非常好。不少网友评价说,非常轻薄很透气,用起来**不油。超好上妆,很显自然嫩白。但很多人用这款隔离霜是随便涂抹,想要更**的妆效,下面一起看看兰芝这款隔离霜的用法吧!

色号选择

分别有紫色、粉色、白色款,紫色隔离有中和黄皮肤的功效,绿色掩饰泛红肌肤,粉色提升血气感,白色则有提白的作用。一般大家会选择买其中一个色号全脸涂抹,但建议按照局部问题肌肤有针对性的遮盖效果更直接哦!

兰芝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医生建议

如果你现在受孕,是不建议你使用的,建议你服用一些天然的护肤品的

你好,一般情况化妆品都含有对孩子有害的物质,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建议您怀孕后不能用兰芝隔离霜,其他的化妆品也不能用的。

尽量不要使用那些化学元素对身体不好对胎儿没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