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梁洁同款妆容 双世宠妃八王妃妆容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双世宠妃热播,现在是不是人人都想成为八王妃?八王妃不好做,但女主同款妆容还是可以get的,那么,双世宠妃八王妃妆容怎么画?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双世宠妃梁洁同款妆容吧。

*近大家是不是都在追《双世宠妃》?本来是无聊的时候想随便看看,结果一看上根本停不下来啊!这部剧把穿越、双重性格、皇族权力争斗和玛丽苏情节都融合到一起了,具体剧情大家自己去看吧,因为我只看得见女主八王妃曲小檀和男主八王爷墨连城之间的各种甜宠屠狗。

男主就是《楚乔传》里的月七邢昭林,女主是出演过《旋风十一人》于悦的梁洁,两个人在一起不用说话都是偶像剧啊。

各种花式撩妹秀恩爱,宇文玥你快出来管管你

比起之前一部剧换一个老公,这回小编妥妥的被女主圈了一回粉,因为wuli八王妃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各种妆容也是****甜美!

梁洁素颜

家月七啊!!!

这枚甜美可爱的梁洁小仙女你喜欢吗?

还有不少人说她和徐璐长得像,你们觉得呢?

翻了翻梁洁的相册,发现她还发过自己近乎素颜的照片,长相确实干净。

嫩粉桃花妆

八王妃日常的妆容都是*水灵的嫩粉色系,淡淡的粉色眼影,特别自然的眼线,**就是直男看不出来的素颜妆啊。笑起来两条卧蚕真是可爱到**了。

唇妆多是珊瑚粉色或是裸粉色,温柔又清丽。

优雅的编发配花朵形状的发饰,再加上两侧灵动的龙须刘海,是花仙子本仙没错了。

娇美新娘妆

古代的新娘妆当然是红色系,不过八王妃的新娘妆不是浓艳的大红色妆容,而是更加娇俏素雅。唇妆也是鲜嫩的樱桃红色,活泼又减龄。

发型上和日常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头饰华丽了很多,也是很符合八王妃的身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