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用的什么口红?赵英男同款口红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网剧已经上线了,剧中赵英男是一个长相很英气的女生,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用的什么口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赵英男同款口红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用的什么口红?

赵英男用的口红品牌为dior。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赵英男和秋水是同学,也是初恋女友,两人同样是医科大学生,刚好赵英男又是他们班的女班长,班长配学霸也是合情合理!

《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赵英男不算是智商处理拔萃的同学,但是她足够努力,在同学们眼中她多少有点“江姐”那种意思,人缘还是不错的。

剧中秋水是在军训中认识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在之后的相处中秋水和赵英男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但是两人并没有走到*后。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和秋水分手分手归根结底是两人的三观不同,秋水的梦想是创作,当作家,而赵英男一心只想让他拥有更稳定的工作,当一**生。

赵英男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Dior之所以能成为**,除了其创新中又带着优雅的设计,亦培育出许多**的年轻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e以及John Galliano在Dior过世后陆续接手,非凡的设计功力将Dior的声势推向顶点,而他们秉持的设计精神都是一样的——Dior的精致剪裁。2001年法国籍设计师Hedi Slimane接手改名后的DIOR HOMME,他的设计强调**的线条,超小尺码的服装透过精瘦的年轻男模特儿呈现出一种带点病态的美感,风靡了**。如今,Dior的品牌范围除了**时装,更早已拓展到化妆品、皮草、针织衫、内衣、化妆品、珠宝及鞋等领域,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却始终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和品味。1947年,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巴黎在重建世界时装中心的过程中,Dior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05年,Christian Dior诞生一百周年的今天,Dior持续带给人们生活和穿着的新体验。

好看的口红**

植村秀mrd165

植村秀的口红其实很不错,但是**的人不多,这只mrd165真真**显白!是雾面大红色,很有活力的那种红,黄皮涂起来很好看,一年四季涂都合适,薄涂厚涂是两种感觉,和ruby woo差不多,但是比ruby woo更滋润,更顺滑,色彩饱和度更高一些!

娇兰325

***娇兰325,杨洋代言的。非常日常,非常有活力的水红色(就是Dior999的感觉,但是淡很多),比正红色更年轻,更低调,但是非常显白显气色,很适合像小红这样年龄非常尴尬,不是少女,也不是**的人,能hold得住一切场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