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护肤品放冰箱冷藏好吗?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放在冰箱里好吗?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护肤品放在冰箱里好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护肤品放在冰箱里好吗?

1. 冷藏护肤品会不会促进肌肤保养?

将护肤品放置在冰箱中冷藏的意义,不止“冰镇”,也不仅仅为了延长护肤品的贮存时间,关键在于延长产品营养成分的“活性”和“新鲜度”,就是让你无论什么时候打开冰箱取出护肤品,用起来都跟刚买回来的有效程度相近似!由此得出的结论就是,含有高机能成分的护肤品,放在低温里贮存是*有促进肌肤保养意义的。

2. 什么护肤品放冰箱后会对护肤效果“帮倒忙” ?

像是乳液、乳霜类产品不建议放入冰箱,因为这样将导致使用时不容易吸收。其他放入冰箱的护肤品要持续低温保存,一旦退冰也极易加速变质。

3. 有没有护肤品放冰箱里比不放护肤效果更好?

是有的。有些不含防腐剂成分的有机护肤品或化学成分不稳定的护肤品如左旋C,开封后建议放置冰箱,这样可以减缓护肤品氧化,在接触皮肤时功效自然也会提升。还比如具有晒后**、镇静舒缓的护理面膜也可以放在冰箱,对于红肿敏感的肌肤,低温冰凉的触感能舒缓镇静皮肤,还能达到降低皮肤温度的效果。

4. 用冰箱储存护肤品,容易造成水油分离,该怎么办?

乳液状类护肤品比较容易水油分离,护肤品在冰箱存放后,就不建议再拿出来放置在一般室温下超过5分钟了,切记不要时而冷藏、时而放置室温保存,这样温差过大,就容易出现变质现象。护肤品一旦冷藏,就必须永远存放在冰箱,之后拿出来使用时也要速战速决地取用后于短时间内放回冰箱。

5. 冰箱调到几度*适宜贮存护肤品?

存放在冰箱里的护肤品,温度建议保持在5℃~10℃的恒温,放置“冷藏”那档的柜里,才能有效保持护肤品原有的质量。建议不要低于4℃,容易结颗粒的护肤品尤其不适合放冰箱,以免改变其成分而有害肌肤。

6. 有一种说法是护肤品不能直接放在冰箱门边的格子里,那是为什么?

因为在一开一关中,冷热空气的交流*易使产品变质。假如将护肤品放在冰箱门边的格子里,每次开开关关,门边是*容易感受温度变化的位置,由于储存温度的不停变化,非常容易造成护肤品变质。

掌握了以上这些知识,你就可以放心的冷藏你的护肤品,让它们发挥更好的效果,护理你的夏日肌肤。

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

夏季炎热,很多护肤品和我们一样也怕热,那么护肤品放哪好呢?护肤品打开后很容易滋生细菌,把它放冰箱里还可以避免高温导致它变质的危险,延长其使用时间,功效不会流失。

放置护肤品在冰箱里建议温度在5-10摄氏度,才能保持护肤品原有的质量,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清爽。护肤品请不要时而冷藏,时而恒温处理,这样很容易乳化、变质。护肤品一旦冷藏了,就必须永远放在冰箱,拿出来使用要速战速决,在短期内尽快放回冰箱。

晒后**产品也可以放置冰箱,对于红肿敏感的皮肤,低温冰凉的触感可以起到镇静舒缓皮肤,有利于锁住产品中的营养成分,促进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