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红ba臻红化妆水怎么用?pola红ba化妆水适合什么年龄?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pola红ba臻红化妆水怎么样?pola红ba臻红化妆水怎么用?pola红ba化妆水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pola红ba化妆水怎么用?

POLA公司*次将胶原蛋白微分子化,并创出紧密型的超弹力胶原蛋白,同时将其导入护肤品直接作用于护肤保养,BA RED里面含有4倍WRINKLE SHOT里面所含的抗皱有效成分。提高胶原蛋白的利用率,提**果速度。在此之上,基本成分的配合都延续了BA的理念,此外的有效成分基本和BA相同。为了促进胶原蛋白和其他护理成分的有效渗透,BA RED采用结合细胞间质成分的方法。化妆水的质地和成分都尽量符合皮肤细胞间质的要求,让渗透无阻碍透过角质进入表皮后,渗透至**,***果的提高皮肤的可能性。

特点

纳米渗透技术,瞬间渗透至**层,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滋润水膜。

集中**张力胶原蛋白,改善皱纹和松弛,即刻感受紧实提升效果。

化妆水也能形成保湿膜:形成保湿膜,让细胞充满水分,肌肤立显紧实效果,同时增强后续营养成分的渗透力。并且能够锁住水分,不易流失。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之后使用,取适量(按压两下)于掌心,均匀涂抹于全脸,在眼周和唇周需加强部位再次涂抹。*后轻柔摩擦双手,以温暖的手心按贴全脸,促进化妆水渗透。

pola红ba化妆水适合年龄肤质

红ba化妆水是年度评选****化妆水红BA系列,主打张力胶原蛋白,有效提升面颊V区,适合20-30年龄层。增加了抗老化成分,更加温和,敏感肌也能使用,保湿效果更好,味道也非常好闻。在此之上,基本成分的配合都延续了BA的理念,B.ARED延续坚持POLA的香薰理疗理念。配合了澳大利亚原产的植物香薰,在护理皮肤的同时平衡女性荷尔蒙,使精神放松,让护理时光更享受,护理效果更上一层楼。

BA系列是POLA*高的抗老系列,一般30+以上的人群用黑BA,针对初期抗衰的20-30左右的年龄阶段,POLA推出了B.A RED系列,20多岁的人也能用的抗老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