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欧莱雅膨膨水适合什么年龄?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迪丽热巴代言欧莱雅膨膨水据说是一款十分补水保湿的护肤品,那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欧莱雅膨膨水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

成分含有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但与其说是水,感觉会更像凝胶一些。质地柔滑轻薄,吸收很快,主要的功效是淡化细纹。75ml的量,上泵头下按钮的设计,一次两泵涂全脸妥妥的!所以每次挤出来的膨膨水都是超新鲜,也卫生方便。

透明的液体偏粘稠,具有一定的流动性,香味很温和,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香味。一边涂抹一边吸收,刚开始会有点黏,但静置一会之后就干燥了。吸收速度很快,不会影响后续护肤/底妆。适用于早晚护肤,针对于肌肤松弛/皱纹区域**涂抹,当然全脸提拉也可以。一般可以建议挤出两泵,涂抹在眼尾和苹果肌的位置。用手指无名指指腹沾取膨膨水,按照箭头的方向轻轻涂抹,直至吸收。

欧莱雅膨膨水适合什么年龄?

这款产品适合20岁到45岁的人群使用哦!听到“膨膨水”三个字的时候,昂,富有弹力,讲真这是拿来自助隆胸的新玩意儿吗,扒了扒,原来是迪丽热巴代言的欧莱雅新品,可别说,这新品有点厉害,据说是一款专门针对20+年龄补充玻尿酸的百搭护肤品.

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衰老不仅体现在水分流失、干纹细纹的出现,更体现在肌肤的松弛下垂,弹润饱满**。欧莱雅历经多年科学研究,创研推出**支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精华乳。

欧莱雅简介

巴黎欧莱雅集团是世界**的化妆品欧莱雅专柜生产厂商,创立于1907年。现各类化妆品**全世界,广受欢迎。除化妆品以外,该集团还经营**的消费品,并从事制药和皮肤病研究。

化妆品、染发用具、护肤品、防晒用品、彩妆、淡香水和香水、皮肤病研究、制药,**消费品。**知名化妆品牌,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倍受**爱美女性的青睐。拥有骄人的产品研发背景,**的药学试验室及皮肤学中心,遍布**的研究测试中心,使其不断推出适应**消费者不同需要的**科研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