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用? 雅诗兰黛小绿瓶价格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用? 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样?雅诗兰黛小绿瓶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雅诗兰黛小绿瓶价格吧。

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用

*先你要清洗你的脸部,然后涂上柔肤水,或者爽肤水,精华水等水方面的护肤品; 然后,如果你有的话,就是涂上相关眼霜; 接着涂上精华液 再接着涂上相关乳液 *后就是涂上相关霜类(这个*好晚上的时候在途,早上可以省略这个步骤呢)

使用感受--我自己使用下来觉得细致毛孔的功效还是很明显的,作为混油皮痘痘肌的女纸,都受到毛孔变粗的困扰,这瓶精华还是能够很好的改善这一问题的。

质地--精华质地非常的特别,很丝滑,不是一般的乳液质地,抹到脸上也很丝滑。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一瓶精华,变现还算惊艳吧。

雅诗兰黛小绿瓶专柜价格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柔嫩**精华露50ml,也是前面提到的小绿瓶。介歀小绿瓶能由内至表,同步**每一寸肌肤。当指尖轻抚而过,感触极富,如此细腻、丝丝柔滑,难以置信。从底层毛孔壁,收细每个毛孔。更搭配栗果净肤配方,溶解毛孔内滞留已久的杂质,令细腻肌肤焕发净澈光采

四大特点:

1、更净透:其葡萄氨酸成分3倍于原**焕颜**精华露的超浓缩配方。

2、能更深入紧致肌肤。

3、更柔滑:*家柔滑聚合体,使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等瑕疵变得平滑。

4、更均透:蕴含多种抗氧化混合物,共同合作,帮助肌肤有效改善多余皮脂的氧化作用。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皆适用,尤其是适合干性缺水肤质。

适合年龄:20岁以上的妹纸

价格:520 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