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样?雅诗兰黛适合什么年龄?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样?雅诗兰黛小绿瓶有用吗?雅诗兰黛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雅诗兰黛小绿瓶怎么样

雅诗兰黛细嫩**精华小绿瓶

功效:细致毛孔,紧致肌肤,**暗沉

舒适度:*****

用过的*舒服的精华,涂在脸上非同一般的滑[哈哈]每次用完都很开心呢~

效果:***

感觉**毛孔的效果很一般,可能是因为皮肤底子本来就不错,所以没有被惊艳到,连着用了三瓶实在是因为用着太舒服了。

性价比:***

雅诗兰黛的产品价格都不便宜,这款精华是在*都机场?T3买的,当时买两件打85折,算下来平均一瓶不到1000块*。

雅诗兰黛适合什么年龄?

20-35岁人使用。

如何护肤:

做好清洁工作,每天用洗面奶洗脸1~2次,根据自己的出油状态而定,如果不油,只要晚上用洗面奶就可以了。

洗完脸后使用爽肤水和乳液,冬天或者皮肤干燥时可使用面霜。

一周可以用一次面膜敷脸。

可以开始使用轻薄的眼霜,防止眼角细纹。

外出之前用防晒霜,防止皮肤晒伤。

雅诗兰黛小绿瓶有用吗

功能:细致毛孔,细嫩肌肤

一泵,小小一滴可以涂全脸。用**瓶的时候,在差不多三个月的样子效果很明显,感觉毛孔小了很多,光滑了,水嫩了,于是乎用完**瓶果断回购,第二瓶即将空瓶。说说感受。

第二瓶用的时间感觉效果不如之前那么明显,毛孔改善不大,基本上没什么效果。加之保湿也不咋滴,所以是为了用完它而用。不会再回购第三瓶。

对于小绿瓶的看法,若没用过的妹纸想用来改善皮肤可以尝试,但持续效果不好,可用来做初步改善。长期维护作用不强。

说说雅诗兰黛,用过绿瓶,红石榴系列,棕瓶,感觉都不痛不痒,开始用的时候会被效果惊艳到,但持续用下去就会失去回购的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