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耳钉什么牌子?吴亦凡同款耳钉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七十二层奇楼节目中,吴亦凡戴的一款耳钉非常简单好看,那么,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耳钉什么牌子?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吴亦凡同款耳钉吧。

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耳钉什么牌子?

吴亦凡耳钉品牌为宝格丽。

在本周的《七十二层奇楼》节目中,吴亦凡与孟佳、周游来到“缤纷华夏”驿站挑战“慧眼识**”,他们要在30秒内记50个NPC中穿同样衣服的人脚下的对应数字,两轮答案15组方可过关。身为队长的吴亦凡开始排兵布阵,三人分工合作,孟佳、周游负责找到相同衣服的人,而凡凡自己则负责记数字。于是孟佳、周游在场馆内开始了“现实版连连看”,而吴亦凡则背对NPC紧闭双眼,用脑力来记他们报出的数字。30秒很快结束,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凡凡轻松写出多组数字,惹得一旁的孟佳不断惊呼:“好强!你好厉害!”,满脸写着迷妹的崇拜。而另一名成员周游却出奇招,直接在手上写下了密密麻麻的数字,让拼命用脑的凡凡目瞪口呆、哭笑不得。在三人的协力合作下**轮就完成了8组数字,在第二轮中他们能顺利记住剩下7组数字完成挑战吗?“推理凡”的高智商在本期节目中还会有怎样的展现?敬请锁定明晚八点二十湖南卫视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吴亦凡同款耳钉品牌介绍

宝格丽bvlgari —— 华丽的意大利珠宝商和**品。于1884年在意大利建立的**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源自古希腊和罗马的文化精髓。登录宝格丽BVLGARI中文官方网站,尽情体验大胆*特,尊贵古典的宝格丽BVLGARI**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和酒店系列。1879年,索帝里欧·宝格丽举家移民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1884年他在罗马开了一家银器店,专门出售精美的银制雕刻品。意大利的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宝格丽bvlgari是比较**的**品。

耳钉佩戴注意事项

**、防止耳钉意外脱落

1.穿耳洞选择粗耳钉,银针杆直径在0.7mm及以上的配紧塞子;

2.若选的银钉<0.7mm可将塑料塞子横向扎入银针,可长久不掉(此法属本店专业戴法,自己不易操作);

3.银钉后面弯小圆环(禁弯直钩),以确保不会挂到枕巾。这三种戴法,耳塞都应与耳朵留有2mm的空隙,以方便透气、上药、旋转。

第二、一个月内耳钉意外脱落后再戴或想换其他耳钉时戴不进去,而刮伤耳洞内壁引起发炎。

耳洞穿后一个月内,孔内皮肤再生有个过程,刚形成较薄且嫩的一层膜,还不足以抵御外界任何轻微的碰刮,这一期间如耳钉不小心意外脱落、挂伤或自己想换其他耳钉,却发现怎么都戴不上了,硬戴就会造成刮伤、流血,细菌感染后就会发炎。有朋友说因耳洞打斜了穿不过去,其实您想,要真是打斜了斜着穿也应穿过去的,所以在任何地方穿耳洞都要求您一个月内不要随意摘戴是有一定道理的,耳钉不慎脱落或**次换钉在自己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最好找专业店帮您戴好。

第三、银钉质量的选择

换耳钉时感到剧痛、戴不上和耳钉的质量、钉头部的形状有关,现在市售耳钉耳环种类繁多,有些品种加工工艺细腻,耳钉端切断后再经高温烧制,端面呈光滑、圆弧状,佩戴舒适;还有一些银耳钉(环)加工工艺简单,银钉切割后直接加工成品,钉端面与钉杆呈90°,边缘锋利,对于一些缺乏戴耳环经验的朋友来说,佩戴这种耳钉挂伤耳洞的可能性就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