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液好用吗?ysl恒久完美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ysl****无瑕粉底液好用吗?ysl****无瑕粉底液怎么样?圣罗兰是很常见的一个彩妆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彩妆品牌,它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新款彩妆,ysl****无瑕粉底液就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ysl****无瑕粉底液好用吗

如名字所取的一样,要让妆感"****"、如何做到?秘密来自独家「超时控油科技」,品牌研发出一种奈米级大小的轻盈粉体,每一颗都能吸收超过本身4倍重的皮脂,也就是说抹起来的妆感很薄透、但却能吸收走大量的油光,让一整天妆容不脱,时时刻刻像刚上完妆般完整无暇。全7色。

从气垫粉饼、粉饼,再到这罐****无瑕粉底,今年YSL底妆最强调的就是「超时控油科技」,特色就是持久不脱妆,诉求就算上妆过了24小时后,还是可以像刚上妆一样无暇**。

****无瑕粉一共推出7色,运用了轻盈的「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过本身4 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借此达到不融妆的持久力。同时以超微米遮瑕分子修饰脸上瑕疵与肤色不均等问题,再搭配「植萃保湿精华」保养成分,让粉体更保湿,持妆之外也不怕黯沉。

宛如TUXEDO帅气西装的黑色俐落外型设计,搭配透明雾面瓶身,展现出高质感的粉底液。粉底液质地延展性很高,只需一点点就能就能上全脸。高度遮瑕却无面具厚重感,薄透能让肌肤呼吸,像柔焦后美肌的效果。

ysl****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三大特点:

1.超时控油科技:可以24H控油,史上最持久

运用史上最轻「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过本身4 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帮助肌肤补水达到油水平衡,帮助妆容维持24小时持久。

2.超微米遮瑕分子:零毛孔妆感

超微米遮瑕分子,可针对脸上瑕疵、肤色不均做精准修饰,高度遮瑕却无面具厚重感,薄透能让肌肤呼吸,像柔焦后般肌肤零毛孔。

3.抗暗沉保湿复合物:底妆不易暗沉高

天然「植萃保湿精华」保养成分,让粉体保湿贴合肌肤,维持妆容整天透亮不暗沉,随时像刚上妆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