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也是让很多美眉都痛得一件事,就是脸部出油出的厉害,那么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护肤品?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油性皮肤简介

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酸性,弹性较佳,不易衰老。

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患者,平时要多注意清洁脸部,多补水。

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肌肤选择温和类洗面奶会更好

其实油性肌肤选择温和、清爽的洗面奶*好,这类的洗面奶大多数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物或者是氨基酸洗面奶。虽然温和性的洗面奶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清洁力不够,但是事实上正确的清洁面部才能让肌肤解决出油严重的状况。温和性洗面奶在清洁面部的同时还可以锁住肌肤水分,给肌肤提供一部分营养,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的状态。

爽肤水代替毛孔收缩水

肌肤导致出油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毛孔粗大、毛孔堵塞而形成的。所以在选择爽肤水的时候,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可以有效控制油脂的分泌,并且收缩毛孔。如果肌肤得到改善时,应选择清爽、保湿***的爽肤水,或者可以使用冰冻过的蒸馏水代替。

补充肌肤水分,切勿使用质地厚重油腻的面霜

在夏季很多肌肤出油的人认为没有必要再去滋润肌肤了。但其实脸上不涂上一层保护膜,毛孔更容易沾到灰尘。而且皮肤油腻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所以深层的滋润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滋润型较高面霜质地的护肤品大多含油质,涂抹上脸会让油性肌肤感觉“粘乎乎”的,就不继续使用了。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产品来补充水分,会感觉肌肤感觉更加的清爽与舒适。

防晒产品的选择

在夏天防晒工作非常重要,大多数防晒产品质地较厚涂抹上去会让本来油性肌肤变的更加油腻,所以应选择水质强、油质少的防晒乳液,或者是防晒喷雾,让夏天肌肤更加的清爽,较少负担感。

夏天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深度清洁的面膜与补水面膜都是非常重要。

为了改善油性肌肤出油状况,可以深层清洁面膜与补水面膜交替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可以除去毛孔深处油脂和污垢。而补水面膜可以**平时流失的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深层清洁面,效果*佳的为撕拉型及矿物质泥型。而补水面膜种类繁多,应选择质地轻薄的面貼型补水面膜。

如何正确改善油性皮肤

一部曲:冷热水交替洗脸

这是一个让毛孔快速收缩的*傻瓜操作,利用不同温度的水让肌肤表面的温度发生变化,瞬间就能减少皮脂分泌收缩毛孔。一般来说每天早晚两次都适用,而且没有太多禁忌,只要温度不要太冷或太热就行。

二部曲:活水洗脸

这是洗脸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这点。所谓活水,就是流动的清水。当水接到脸盆中,反复擦拭脸部,只会让含有化学成分的脏水不断的堵塞毛孔,自然而然油脂就会不断分泌。

三部曲:正确洗脸方法

洗脸的时候不要使劲在肌肤表层擦拭,活水将脸上污垢洗掉后,用干净的毛巾将脸上的水轻轻按压掉就好。减少肌肤摩擦,能更好的维护毛孔生成。

四部曲:保湿补水工作

油性肌肤*根本的原因就是缺水,水油不平衡才会不断冒油。因此,补水和保湿的工作相当重要,且缺一不可。选择清爽控油效果的爽肤水轻拍双颊,可以重复一次,然后用莹润的保湿面霜封住肌肤水分流失。有需要时,还可以随时喷保湿喷雾,这个根据自己的需要定时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