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好不好?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怎么样?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可以吸走毛孔里的脏东西,而且用完也不会让肌肤很干燥,那么,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好不好?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好不好

天鹅绒般细滑的泡沫轻柔吸走污垢残妆及老化角质,升级配方加入“新型活性物传输载体”“精油微囊”,有效改善浊物聚集的黯沉肌肤,提亮肤色,如清莲出水般呈现卓然不群的澄澈透白。

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怎么样

说到银杏洁面,大家**个想到的肯定是大约10年前就大热的婵真银杏洗面奶吧,好用大碗,至今仍被很多美妆达人**。而少禾今天要介绍的是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国货中的良心产品。

这支洁面是少禾在官方旗舰店买护手霜时的赠品,小小的一支,在赠品中很不起眼,但是一用就会立马爱上。

淡淡的绿色,配上银色的盖子,看上去特别的清新。虽然只有15g,但是用上三周**没问题。

洁面乳质地紧密,白色的膏体柔滑细腻。官方介绍说这支银杏果洁面乳拥有天鹅绒般细滑的泡沫,轻柔吸走污垢残妆及老化角质,升级配 方加入“新型活性物传输载体”“精油微囊”,有效改善浊物聚集的黯沉肌肤,提亮肤色,如清莲出水般呈现卓然不群的澄澈透白。

在手背上用睫毛膏和唇釉来测试一下清洁力,这两款都属于需要卸妆油才能卸除的彩妆。

清洁力非常强,即使不用卸妆油也能够轻松洗净彩妆。更重要的是使用感很舒服,真的就像天鹅绒一般细腻的触感。春天灰尘大又干燥,一款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洁面乳,洗出净透嫩白肌肤~

使用评价

洗脸每天都必须的,洁面的基本就在于清洁,所以,清洁放在**步,只有**洗干净了,无论后续使用什么产品都好吸收,如果没洗好,那皮肤被堵,皮肤不透气,自然皮肤问题就来了,所以,每天清洁两次以上是关健,搭配使用清洁力度强而且温和不伤皮肤的产品很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