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撕拉面膜怎么样?雪花秀撕拉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的撕拉面膜,有去除黑头和粉刺的作用,那么,雪花秀撕拉面膜怎么样?雪花秀撕拉面膜孕妇可以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雪花秀撕拉面膜怎么样

含有黄精提取物,蜂蜜提取物,忍冬提取物。还有甘草,当归等**药成分。看着很保养安全的样子有木有雪花秀玉容面膜大淘崇尚自然,之前用欧美护肤品比较多。看了韩国护肤品的成分,果断被吸引了。

蜂蜜补水滋润,细滑肌肤。度娘了一下,黄精(玉竹)可以抗氧化,使皮肤润泽,延缓衰老。忍冬就是金银花,换个高大上的名字不认识了。清洁皮肤,让皮肤更通透。

使用水乳之后涂,切记一定要涂水乳,不然撕拉的时候会有点疼。涂完水乳皮肤不干了,撕拉就不会痛,不过撕拉难免会牵拉皮肤。个人使用感觉得还是很温和的。前提是一定要涂水乳。

雪花秀撕拉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小编建议不要使用!

蕴含丰富营养的玉竹粉末与天然蜂蜜、五行草、金银花、绿茶等调配而成的舒缓**面膜,给予肌肤充份的休息及缓和状态,肌肤顿时变得前所未见的晶莹剔透,散发青春健康气息。加上滋阴丹及滋阴补补丹的滋养功能,为肌肤净化前尘、紧致肌肤,解脱深层牵绊污秽,能预防色素、干燥等浮现,使肌肤时刻处于平静之态,让肌肤散发碧玉亮丽之精采。

清洁毛孔,去老化角质,**是油性和混合型皮肤想清洁毛孔的福音了。干性和中性皮肤的妹子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温和去角质面膜。个人使用觉得油性混合型可以一周用一到两次,干性中性妹子半个月用一次够了。亮白细嫩肤色,这个真的真的有亮白,给小姨做了一次,撕下面膜的那一瞬间感觉整个脸变亮白细嫩了,瞬间被征服。

雪花秀的故事

雪花秀,诞生于1997年的化妆品品牌,隶属韩国*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株式会社旗下。韩国的韩方历史与这块土地(朝鲜半岛)的历史一脉相通。雪花秀利用适合于这些人们的韩方制成,其**也应上溯到5千年。

雪花秀所追求的美丽源自于和谐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寻求的原料呵护细嫩肌肤。而雪花秀的设计灵感也取自于蕴含着万物相生原理和传统智慧的大自然中。雪花秀根据传统药理智慧,将多种不同的成分互补协调。两大核心成分滋阴丹和滋阴补卫丹,用传统炼制技术结合现代高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