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女主发型叫什么?女主头发是什么颜色?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韩剧的河伯的新娘从7月3号开始播出,男朋友南柱赫的魅力还是蛮大的,女主申世景和女二郑秀晶,谁的发型更好看呢?河伯的新娘女主发型叫什么?女主头发是什么颜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河伯的新娘女主发型叫什么

河伯的新娘申世景饰演女主尹素儿,就是漫画中被先给河伯的女子,不过剧版有了一定的改编,尹素儿变成了一名时尚女白领。

剧中申世景的发型主要以这样的齐肩lob头为主,四六分加上s卷很显女人味。

头发扎成马尾辫,露额马尾露出精致的五官,感觉更显小了。

齐肩发扎个小马尾,很日常的一款发型,头发短的时候扎低马尾再适合不过了,丝毫不用担心脖子会热。

河伯的新娘郑秀晶发型,郑秀晶一直都留着她*爱的长发,女神感十足的披肩发搭水波纹卷唯美洗净。

河伯的新娘女主头发是什么颜色

河伯的新娘,郑秀晶的头发是棕黄色,说实话,这样的暖棕色肤色不好或妆容不对就很容易显老气。

河伯的新娘女主申世景的头发是亚麻棕色,没有郑秀晶的那么黄,看着更加低调一点,深色系更显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