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丽黄金眼霜怎么样?香蒲丽黄金眼霜好用吗?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香蒲丽**眼霜怎么样?香蒲丽**眼霜好用吗?香蒲丽的面膜和眼膜可谓是***爆,这款香蒲丽的眼霜也是被争相代购,缓解岁月问题,不在话下,**的活性导入,让你的眼睛吃出年轻,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香蒲丽**眼霜怎么样?

香蒲丽**紧致眼霜,**柔顺緻,富含营养,让眼部肌肤水润饱满,肽复合体密集养护娇嫩的眼周肌肤,滋养拉提,透出水漾光采!

1、**活性导入,营养直接渗透眼肌底层,强化保湿补水效果。不黏腻结快、清爽滋润,延展性佳,易涂抹、易吸收,让眼睛闪亮有神!

2、天然薰衣草香,化解眼睛疲劳、改善松弛,有效镇静肌肤。红参及12种香草萃取物,将满满的营养注入肌肤,使眼周润泽有弹力。

3、肽复合体形成天然肌肤屏障,肽复合体的构造与肌肤相似,能形成天然的保护膜,阴挡外界刺激、锁信眼周水分,**和肽复合体的结合,能抚平肌肤皱纹、强化保湿,使肌肤更紧致。

香蒲丽**眼霜成分

产品成分

**,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成分

橄榄油,抗氧化

酪梨油,保湿和营养

红参,防止老化

留兰香,镇静肌肤

鼠尾草,疲劳恢复,镇静

牛至叶,肌肤再生

八角茄香,强化免疫力,抗菌

向日葵油,加强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