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尹素儿耳钉什么牌子?河伯的新娘申世景同款耳钉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河伯的新娘尹素儿耳钉什么牌子?河伯的新娘饰演女主尹素儿的申世景在剧中的耳钉很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河伯的新娘申世景同款耳钉吧。

河伯的新娘尹素儿耳钉什么牌子?

尹素儿耳钉品牌为Rosement。

近日,tvN方面公开了将于遥远的7月*播的新剧《河伯的新娘》概念预告。

在公开的预告影片中,南柱赫饰演的水神河伯与申世景饰演的素儿在浪漫的樱花树下对视。

河伯和新娘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貌,以及相当浪漫的画面,让人不禁对新剧充满期待呀~~

*后,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成的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该剧将漫画中的场景转移到现代,讲述了坠落到地球的水神河伯与神经外科医师素儿相识相恋的故事。

申世景同款耳钉品牌介绍

Rosement系列是JEUM家轻**线的,价格也略贵一点。款式和模特都特别仙!!代言人也是人见人爱的闵孝琳。

MZUU在《太阳的后裔》里乃们的老公宋仲基带过的手环哦~价*还不过100,MZUU的设计更加个性,夸张设计的款式很多,包装走的确是极简风~价格在60~300人民币之间。

耳钉佩戴注意

**、防止耳钉意外脱落

1.穿耳洞选择粗耳钉,银针杆直径在0.7mm及以上的配紧塞子;

2.若选的银钉<0.7mm可将塑料塞子横向扎入银针,可长久不掉(此法属本店专业戴法,自己不易操作);

3.银钉后面弯小圆环(禁弯直钩),以确保不会挂到枕巾。这三种戴法,耳塞都应与耳朵留有2mm的空隙,以方便透气、上药、旋转。

第二、一个月内耳钉意外脱落后再戴或想换其他耳钉时戴不进去,而刮伤耳洞内壁引起发炎。

耳洞穿后一个月内,孔内皮肤再生有个过程,刚形成较薄且嫩的一层膜,还不足以抵御外界任何轻微的碰刮,这一期间如耳钉不小心意外脱落、挂伤或自己想换其他耳钉,却发现怎么都戴不上了,硬戴就会造成刮伤、流血,细菌感染后就会发炎。有朋友说因耳洞打斜了穿不过去,其实您想,要真是打斜了斜着穿也应穿过去的,所以在任何地方穿耳洞都要求您一个月内不要随意摘戴是有一定道理的,耳钉不慎脱落或**次换钉在自己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好找专业店帮您戴好。

第三、银钉质量的选择

换耳钉时感到剧痛、戴不上和耳钉的质量、钉头部的形状有关,现在市售耳钉耳环种类繁多,有些品种加工工艺细腻,耳钉端切断后再经高温烧制,端面呈光滑、圆弧状,佩戴舒适;还有一些银耳钉(环)加工工艺简单,银钉切割后直接加工成品,钉端面与钉杆呈90°,边缘锋利,对于一些缺乏戴耳环经验的朋友来说,佩戴这种耳钉挂伤耳洞的可能性就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