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世家是哪个国家的?韩粉世家是什么档次?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韩粉世家是哪个国家的?韩粉世家是什么档次?韩粉世家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韩粉世家是哪个国家的

韩粉世家(Hiface)是上美化妆品旗下 、以“专业、个性、简约”为特质的彩妆品牌。

始创于2007年的韩粉世家(Hiface),诞生之初便致力于不同肌肤底妆困扰的研究,*创****支bb霜和**支气垫BB霜 ,创立至今,已从底妆跨越至全品类专业彩妆,专为亚洲女性定制专属彩妆产品。

2015年 上美(韩束)1亿元入股韩粉世家[3] ,达成战略合作;韩粉世家(Hiface)与**知名4A公司合作,启动品牌全面升级计划 。

2016年,韩粉世家(Hiface)惊艳上市,**推出117个SKU,底妆跨越至全品类彩妆,并以“新定位、新产品、新形象”的**面貌重磅突击中国彩妆市场。

研创中心

韩粉世家(Hiface)研创中心是韩粉世家品牌旗下的一家底妆研究机构,专注于***新潮流趋势的分析和预测,以及潮流底妆产品的研发。

**科技****品质,韩粉世家研创中心拥有50多位**专业底妆产品**研究员,一线化妆品牌品牌科研经验均在20年以上。

创立至今,韩粉世家研创中心一直致力于亚洲女性肌肤的研究,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特殊需求,研发专属于亚洲女性的美容产品

2007年,研发出****支BB霜;2013年,研发出****支气垫BB霜 。韩粉世家研创中心,始终为亿万女性带来***的科研成果,以及悉心的呵护。

产品理念

韩粉世家(Hiface)护肤型底妆专家

拥有正统**品质的韩粉世家,始终以BB霜为产品灵魂,以底妆为研究领域,专心专研,创新性的提出“美肤更养肤”的护肤型底妆理念,让底妆与护肤成份无缝结合,修颜同时*大程度的维持肌肤健康。始终坚持以口碑拥有客户,成就中国底妆**品牌。

品牌大事件回顾

2007年韩粉世家以BB霜产品进驻中国市场,并与**领先的研发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2008年韩粉世家延伸了底妆品类,确立了底妆专家的品牌定位;

2012年5月以“韩粉世家创美未来”为主题的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拉开了品牌化运作的新篇章。

2013年7月“创美韩粉世家绽放六年盛谢”韩粉世家6周年盛会在浙江平湖圣雷克大酒店成功召开,战略目标成为国内底妆品牌NO.1。

2014年8月15日,2014韩粉世家品牌发布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新品鸡尾酒氛染水润唇乳以及马卡龙水活气垫cc隔离霜发布。

2015年 上美(韩束)1亿元入股韩粉世家[3] ,达成战略合作;韩粉世家(Hiface)与**知名4A公司合作,启动品牌全面升级计划[4] 。

2016年,韩粉世家(Hiface)惊艳上市,**推出117个SKU,底妆跨越至全品类彩妆,并以“新定位、新产品、新形象”的**面貌重磅突击中国彩妆市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