灸宝宝艾灸贴多少钱一盒?艾灸贴怎么用?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灸宝宝艾灸贴多少*一盒?灸宝宝艾灸贴怎么样?艾灸贴怎么用?夏季正是用艾灸条,艾灸贴这类产品比较多的时候,市面上的艾灸类产品很多,但是质量却是良莠不齐。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灸宝宝艾灸贴多少*一盒

灸宝宝全国零售价168元一盒,一盒65个,加上5个防灰罩,不过灸宝宝不在任何电商平台上销售。灸宝宝,以传承中华五千年艾灸养生文化为己任,在传统艾灸疗法的基础上,加以**,采用了艾灸烛式的设计,选取“蕲春四宝”之*的蕲艾作为原材料,特点是更加简单,易操作,且便携。

艾灸贴贴哪里

通常比较重要的几个穴位

小腿:足三里、阴陵泉、三阴交(祛湿、健胃、养颜)

腹部:关元、神阙、气海、中脘(腹泻、脾胃病、补元气、子宫调理)

腰背部:肾俞、腰阳关(肾虚、腰疼、妇科疾病)

肩背部:肺俞、大椎、肩井(鼻炎、支气管、颈椎问题)

艾灸贴的用法

我们的艾灸贴在使用上,操作非常的简单,你只要轻轻撕开两边的离型膜,贴在事先确定好的位置即可。

关于贴敷的时间:建议每日早上贴,吸收白天的阳气~贴敷的时间在6个小时以上,发热包还在发热就可以接着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