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小细红管唇膏怎么样?阿玛尼2017细管唇膏好用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小细红管唇膏怎么样?阿玛尼2017细管唇膏好用吗?阿玛尼2017秋季推出了新款的EcstasyShine唇膏,一共会推出18色,将在10月份上市。阿玛尼2017细管唇膏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阿玛尼小细红管唇膏怎么样?

armani2017新品细管唇膏又是一个不赶紧买就买不到系列。细管201是跟红管**色405非常相似的一个颜色,确定不心动?毕竟**405已经天价了。橘调的番茄色带一点点棕调,真的超级美,对对对*显白。200这个色跟阿玛尼黑管限量511非常非常相似,限量511也已是天价,还不趁早买等着涨价外加断货买不到吗,非常好看的奶茶色。这个两个色肯定必*,质地是很润像涂润唇膏一样,但是竟然出奇的非常显色,EcstasyShine17秋季新款红管唇膏。

阿玛尼2017细管唇膏好用吗?

这款Ecstasyshine细管唇膏,滋润度很高,对于唇部比较干的妹子很友好,不需要额外的唇膏打底,可以直接上唇,颜色都很水润,适合随身携带补妆。

GiorgioArmani2017年秋季新品口红EcstasyShine,一触即融,展现宛如唇釉般的光泽和**保湿力,透明感和华丽的18色。*受博主还原的是500号的粉色,口红盖附带磁石设计,售价4400日元,10月18日发售。

ArmaniEcstasyShine小细红管唇膏,替代原来的黑管Sheer系列,对此原系列提高了显色度,增加了玫瑰果油,提升了丝滑度。喜欢特别饿孩纸请关注201。

产品心得

阿玛尼ecstasyshine200。一个温油的奶茶色,不同光线颜色都有变化,有灰调棕调粉调,各种角度和光线拍出来颜色都有细微不同。质地滋润,用前不用涂润唇膏。显色度没有雕牌漆光的好,不过更适合日常。相比起来我更喜欢201一些。

有鉴于之前的504唇釉无论是触感、显色度都非常好,就对这次新品更加期待了。果然armani出品从不会令人失望。颜色非常美而且显肤色白,402网上试色看起来有些偏橙,自己试在手上也觉得,但是搽上又会觉得这就是鲜红色,超级美丽。这个和旧款一样的触感好颜色正,不同在於旧的是哑光,新的是亮光面。有些人会担心光面的话会像某些牌子唇釉或唇彩,满满的黏腻感或满嘴油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