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优泉这个牌子靠谱吗?稚优泉是三无产品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稚优泉这个牌子靠谱吗?稚优泉是三无产品吗?稚优泉是网上销量**的产品,因而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虽然不是**产品,但是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稚优泉这个牌子靠谱吗

稚优泉是上海丰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底妆的化妆品品牌。母公司是上海唯真企业,从事线下美容事业长达十年之久,所开发的产品**于线下美容院,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稚优泉品牌创立于2011年5月份,目前已创立7年时间,品牌从创立之初一直坚持秉承着做安全、年轻、潮流的化妆品从未改变。

稚优泉产品来源

1、生产厂家

稚优泉采用的一般都是国内或者**一线企业的实验室和代工厂生产。

集中以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的**化企业为主,一般工厂产地都在上海本地。

目前国内护肤品比较集中的产区都在广州;上海等,其中以上海的监管*为严格和*为安全。

因为上海市直辖市,直接采用的是国家*严格的监管体系,所以稚优泉的合作工厂都是非常可靠的哦。

2、原材料

原料配方皆从**一线护肤品研究所引进,原料都是从日本、韩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引进。所有均远远达到****以上标准。

稚优泉有哪些产品

有护肤和彩妆2大系列,上百款单品。

护肤系列:深海补水系列,莹润美白系列

彩妆系列:面部彩妆,眼妆,唇妆等

产品以安全为主,适用于各种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