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精华液怎么用?欧珀莱精华露使用顺序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欧珀莱精华液怎么用?欧珀莱的精华露种类多,效果也还不错,但是***的前提是使用顺序和方法都正确,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欧珀莱精华露使用顺序吧。

欧珀莱精华露使用顺序

欧珀莱精华露属于高营养成分类护肤品,应该在洁面并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使用,也就是在护肤的第三步使用,用完之后,再涂抹眼霜、乳液或面霜等。如果要用肌底液,则应该在肌底液之后再用。

欧珀莱精华露使用方法

Step1、早晚洁面并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取按压喷头两下的欧珀莱精华露于掌心;

Step2、双手合十预热,将精华露细心地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注意避开眼周肌肤;

Step3、肌肤问题较为明显的部位,可以重复涂抹,涂抹后适当**促进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