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防晒霜怎么涂抹?紫外线是我们老化的主要原因,防晒不仅是防止晒黑,而是一种必要的抗老手段。长时间的处于强烈的阳光紫外线照射之下,皮肤内的自由基会大量增加,加速皮肤老化的速度,从而产生皱纹、老年斑、色斑,晒斑、皮肤松弛、皱纹,甚至红血丝、敏感皮肤都和紫外线有关。年轻肌肤比年老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只是积累的伤害到年纪稍长才显示出来,如色斑、皱纹等。防晒要从小做起。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

1、涂防晒需要足够厚,面部防晒霜的用量在一元人民币那么大。

2、许多防晒涂抹后通常需要20分钟时间让皮肤吸收均匀,这段时间叫“防晒成膜”,*好在出门前半小时涂抹。

3、补涂防晒霜是防晒的关键,出行后根据自己的防晒霜有效作用时间进行多次涂抹、补充,并不是涂一次保**,如果不能及时补涂防晒,效果将大打折扣。

涂抹防晒时容易漏涂的地方

其实我以前,是特别讨厌防晒的。小时候我妈给我涂的防晒都跟涂改液似的,又干又闷黏糊糊的,想到都是噩梦——泛白厚重的物理防晒、辣眼拔干的化学防晒都难免让人心生退意,但不涂防晒你忍心看自己用掉的那些美白精华死无葬身之地吗?

防晒产品和普通的水乳类产品不同,它对核心科技和制造工艺的要求非常高,不是随便搅合搅合就能制造出来的。

逛街、出行,只要皮肤暴露在外,都应该做好防晒措施。阳光中的紫外线即使在薄雾、阴天和有云层的天气,也照样存在,因此,实时都要注意防晒,阴**雨也不例外。防晒成分必须能阻挡阳光中的紫外线UVA和UVB。阿伏苯宗和奥西诺酯等“化学性”防晒成分能将紫外线转化成热能;二氧化钛和氧化锌等物理防晒成分能反射和折射紫外线。不管使用何种方式,要想有效阻挡UVA,至少需要下述一种成分:阿伏苯宗、二氧化钛、氧化锌、麦素宁滤光环等。

良好的防晒剂一定是广谱的,能够抵御UVA、UVB的侵袭,甚至现在**护肤品中还引入了防类红外线的概念。

购买夏季防晒需要尤为注意的是选择防晒指数高的产品,并且在**场景下选择防水防汗的高倍数防晒产品。其中安耐晒、索非娜都是容易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