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一周用几次?自制面膜使用频率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自制面膜一周用几次?自己动手体验自制面膜的乐趣,可以随意调配你喜欢的面膜,成分安全,全部由你掌控,一起变身护肤达人玩转自制面膜吧!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消费吧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自制面膜一周用几次?

补水类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一周用几次好,跟自制面膜的功效有关系。如补水类自制面膜,通常是一周敷2-3次,但在皮肤较干燥时,是可以天天敷的。补水类面膜可以说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面膜了,而且单纯补水的面膜,对皮肤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相反的皮肤每天都会因为不同原因而流失水分,因此是非常需要做补水面膜的。

清洁类自制面膜

清洁类自制面膜一周敷1次即可。

一般清洁类的自制面膜,都拥有清洁毛孔污垢、去除面部死皮和角质的功能,这类面膜一周敷1次就足够了,油性皮肤是一周敷1次,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两周或半个月敷1次都行,这是清洁面膜普遍的使用频率,要知道面部清洁太频繁,会降低皮肤的抵抗力,致使皮肤变得敏感脆弱的。

滋润类自制面膜

滋润类自制面膜一周敷1-2次即可。

滋润类的自制面膜,典型的有蜂蜜面膜、橄榄油面膜等,这些物品本身的滋润性很高,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作用,能够将水分和营养更好的锁在皮肤内,而皮肤本身也具有一定的**能力,因此无需过多使用,通常1周敷1-2次即可。

功能类自制面膜

功能类自制面膜一周敷1次即可。

功能类的自制面膜包括美白自制面膜、祛痘自制面膜、祛斑自制面膜等具有明确功能的面膜,这类面膜的功能性较强,不宜使用的太过频繁,否则反而会破坏皮肤的自我**能力,使皮肤对面膜产生依赖性,*好的就是一周敷1次,而且想要达到真正满意的效果,是需要长期使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