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美博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北京**美博会时间:2017年7月29-31日

2017北京**美博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7北京**美博会详情: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女士创办于1989年,是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被誉为民族美业的摇篮!广州**美博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46届展会。2016年5月,美博会进入上海,成功举办了*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2017年美博会将挺进北京!作为*屈一指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展,美博会将全面占领中国*重要的城市--北、上、广!

中国**纤体美容展始建于2000年,已成功举办了***,是历届中国**减肥大会的主题展览。作为中国减肥瘦身、纤体美容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以其**性、专业性、效益性闻名,是中国纤体美容业界的专业会展品牌。

2017年,美博会挥师北京,与中国**纤体美容展强强联合,将于每年2、7月在北京举办北京**美博会。此次合作,将使在减肥纤体领域经验丰富的中国**纤体美容展与有29年美容化妆品行业展览经验的中国**美博会产业资源强强联手,整合业内及跨界资源,创建可持续的共赢平台,促进美业的发展,打造全新的北京**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