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爱心唇釉怎么样?爱茉莉爱心唇釉好用吗?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爱茉莉爱心唇釉怎么样?爱茉莉爱心唇釉好用吗?爱茉莉爱心唇釉涂起来香香的,比较喜欢薄涂,现在是我的新宠,真的超级**。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爱茉莉爱心唇釉怎么样

3号色,号称是大苹果色,橘红调非常重的一款。饱和度非常高的一款,真的会衬你肤白的一款,非常适合夏天出去玩的时候涂的一款,元气少女感觉十足,非常健康向上的颜色。持久度也很好,毕竟是染唇液,难卸程度比1号色厉害,所以请配合专门的卸染唇液的卸妆水来卸。这款也是看了官网试色之后盲买的,买的好,喜欢橘色系的看在这么便宜的份上入一只呗。**出去玩的时候厚涂,这颜色不太挑皮。

继上两次推的1号色和3号色后来推一个比较*的色号6号,是以铁锈红而*的颜色,这个色号一度卖到断货,我也属于手快的,在它还没有全面大红的时候就入了,也算是先见之明吧。这个不是我*喜欢的色号不是因为它不好看,是因为这只不日常,是个需要撸妆的颜色,薄涂也没有那么容易涂匀,但是颜色是真的很好看的,显脸白显牙白,饱和度也够,出去玩**亮眼的一只。不过我觉得厚涂还是需要有气场才能hold住,所以我就算撸妆也涂咬唇居多,这次咬唇的试色有点没涂好,随便看看吧。不过三种涂法我还是*爱厚涂,因为*美,我就是个纠结的人。

爱茉莉爱心唇釉好用吗

3号:橙色,不是橘红,所以黄皮要注意

6号:番茄红,很显白,我觉得都能hold住

9号:珊瑚粉色,这个必买啊。

作为深唇色星人,这个粉色**可以盖的住唇色,可见显色度多。水果味,持久度很赞,爱茉莉唇釉就是显色度高,还持久,这个比较滋润,所以上嘴有点玻璃唇的感觉,亮亮的,不喜欢这种质地的可以用纸巾按一层,喝水会沾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