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单眼皮画眼线技巧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单眼皮画眼线技巧吧。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

STEP1:用棕色的眉笔画一条微微上挑的眉毛,挑眉加上单眼皮会增加妩媚感。

STEP2:大地色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做好打底。

STEP3:眼尾的C区内用棕灰色的眼影微微晕染。

STEP4:蘸取少量银色的珠光眼影在下眼睑中部到尾部的睫毛根部晕染。

STEP5:眉骨下方用银色珠光眼影提亮。

STEP6:从眼头开始向眼尾画一条上扬眼线,眼尾想要画的更加精致,可以先确定上扬的弧度和宽度。

STEP7:将弧度填满,完成上扬眼线。

STEP8: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

STEP9:下睫毛比较稀疏的妹纸可以用眼线液笔画几条假睫毛。

单眼皮画眼线技巧

日常生活妆—褐色阴影眼妆

作为适合职场女性演绎的自然眼妆,**用褐色或者卡其色打造眼部阴影的眼妆方法。

如果想画出有层次感的眼妆,就应该使用没有珠光感的褐色系阴影,配合深褐色的眼线。具体方法是,先用浅褐色眼影淡淡地覆盖整个眼皮和一点点眼角,然后用更深褐色的眼线笔画出粗粗的眼线。眼线的粗度以睁开眼睛时,还能看到眼线为宜。眼线的末尾不要画得太长。*后,用手指模糊掉眼影和眼线的界线,制造出渐变的效果。

为了制造出更自然的阴影的效果,*好画一条淡淡的下眼线。如果觉得很难调节下眼线的深浅度的话,可以用和眼线颜色接近的眼影刷,轻轻扫过眼睛下部,制造出有深度的单眼皮眼妆效果。睫毛膏不要涂得太浓,这样才能**眼部妆容的整体平衡。

嘴唇的颜色应该根据衣服颜色的不同而进行选择。干练的OL服装适合搭配裸色或粉红的唇妆,轻松的休闲服适合搭配红色和粉色融合的渐变唇妆。

特别场合妆—黑色烟熏眼妆

在一些特别的日子,可以灵活运用黑色、灰色、卡其色等颜色,打造干练、华丽的魅力妆容。

在画烟熏妆之前,要先用持久有效的眼部底妆打底,以防止眼皮和眼角的油脂影响妆容。在有油脂的情况下画烟熏妆的话,妆容的持久性会大大降低,很容易花掉。

然后,用裸色的眼影淡淡地覆盖眼皮部分,再用有珠光感的灰色眼影涂抹1/3部分的眼皮。这个时候,如果灰色眼影没有涂抹均匀的话,很容易给人眼睛因受伤而发青的错觉,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

眼线要用黑色的铅笔眼线笔清晰明确地画出来。从前眼角开始,一直浓浓地画到后眼角,在干掉之前,用手指把眼线轻轻匀开,使之和灰色的眼影融为一体。如果眼睛的长度比较小,给人不清晰的感觉的话,可以把后眼角的眼线画得更长一些,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细长。

下眼线也要画。和日常生活眼妆一样,用眼线笔或者眼影刷轻轻地画一道线就可以。虽然不是不可以从前眼角开始画,但因为下眼线尤其容易晕开,所以只画尾部眼线的效果会更好。前眼角部位用加了珠光感的白色或金色眼影稍微装点一下,可以打造出眼睛水汪汪的迷人效果。给睫毛刷上浓浓的睫毛膏,或者戴上浓密的人造假睫毛,会使整体的烟熏妆容更加完整。

唇膏的颜色没有特别的限制,但一般是使用浓重的大红色或紫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