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奇迹香水怎么样?兰蔻奇迹香水适合年龄?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兰蔻**香水怎么样?兰蔻**香水适合什么年龄?LANCOME*新推出的MIRACLE香氛 ,灵感来自旭日初升,要赶走寂寞的黑夜,带来蓬勃的朝气,使生命充满活力、希望和生气,更突显时代风格与品味,令人爱不释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蔻真爱**香水的外观

这款真爱**香水,便是以这样的一个概念重新诠释,**出方中带圆、圆中带方的极简主义瓶身,以**来诠释新世纪真爱的永恒,也**地表现出的特质。爱情无瑕!

兰蔻真爱**香水的香调

香调:清新水果花香调

前味:小菖兰、荔枝

中味:青姜、木兰花、胡椒

后味:琥珀、麝香、茉莉,玫瑰

兰蔻真爱**香水的体验

*初荔枝的甜味很明显,跟某个花参在一些有点像桃子的味道~后面突然温柔成熟精致了,像从小女孩到小女人的转变,于是到了后面我整个人都沉醉在温柔的花香里,特别特别有女人味儿!不是淡的近乎飘渺的温柔,很有存在感。这种温柔完全可以忽略季节和场合的限制,春夏秋冬什么场合都能用。适合年龄20-35岁指甲精致妆容精致的小女人。

兰蔻真爱**香水的适合人群

香味较甜,年龄20-35岁指甲精致妆容精致的小女人、小资型、时尚爱美型、社交玩乐型的女生。

兰蔻真爱**香水的留香时间

这款香水属于淡香精,香精浓度10%-15%,留香持续时间可达5小时。但如果出门时间较长,香味即将散尽的时候,可以在中途补喷哦。

女香用法

1.双耳后侧

2.后颈部

3.左右手腕静脉处

4.腰部左右两侧

5.大腿内侧

6.左右腿膝盖内侧

7.脚踝内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