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面膜怎么样?美迪惠尔面膜好用吗?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美迪惠尔面膜怎么样?美迪惠尔面膜好用吗?美迪惠尔面膜在国内也是销量不错的韩国面膜产品,旗下的几款补水面膜十分受欢迎,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美迪惠尔面膜怎么样

1.美迪惠尔**针剂面膜

美迪惠尔这个牌子表现非常稳定,平时搞活动也很便宜,学生党也能轻松收无压力。这款是**淡化色斑和细纹的,营养比较充足。但液有利有弊,适合干皮和25+的人群,我虽然是干皮,但是如果在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用,偶尔也会有点爆痘呢~

2.美迪惠尔IPI透亮面膜

这个面膜上面画了一个小胶囊,给人一种用药的感觉说是药妆,上面有获得了韩国药品监督处认证的标志。至于ipo是什么,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找到,如果知道是什么的小仙女可以在下面提醒一下我,我给大家补充一下。这个面膜的主要功能是淡化色斑,改善暗沉。我看到成分表里面写着含有熊果苷,这是一种可以美白的物质,但是一定要在晚上用,如果是白天用的话,它是会吸光的,所以就会越来越黑,小仙女们要注意哦。

3.美迪惠尔nmf**针剂水库面膜

这个面膜是美迪惠尔**中的**了,平时经常搞活动,大概六七十就可以拿到手。已经出过三个版本,经常出新版本,说明这款面膜真的是非常非常受欢迎啊。它的贴合度很高,吸收力和营养成分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平时想不起来用什么面膜的时候,我经常就会直接拿起来一片。

4.美迪惠尔黑面膜

使用感觉:噗哈哈黑面膜听说是奔跑吧兄弟,红起来的,所以宝宝默默的买了黑面膜,据说具有深层清洁毛孔的效果,好吧我居然相信了,片状面膜对于你这种油性肌肤真的没办法,虽然大晚上敷面膜还是黑色的怪吓人的,但是宝宝真没觉得有特别的,但是补水保湿还是**赞的。应该不会再回购这款面膜了。

5.美迪惠尔WHP竹炭美白保湿黑面膜

这是我入的**款美迪惠尔面膜,入手它还是三月份的事情,身为白皮的我为什么入美白面膜,这还得拜我在太阳下晒了十天的工作所赐!休息的时候去屈臣氏正好看见了这款,立马就入了!当时入手因为是在三月份,北方还处在冬末春初的时候,干燥的气候加上*热的阳光让我的脸备受摧残!这款竹炭面膜兼具清洁和美白的双重功效,是我当时*需要的。

面膜纸质地软糯,精华液超丰富,剪裁对我来说还是**哒!味道淡淡的,敷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而且因为精华液略粘稠,所以吸收不是很快,能够在脸上多停留那么一下下也是不错!用过之后就像拥有了水光肌!超!舒!服!因为它的精华液很丰富,我都是在敷完之后用手**至精华吸收的差不多之后再用清水洗下脸,之后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因为已经算是二次清洁,所以感觉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果很好。

6.可莱丝(mediheal美迪惠尔)I.P.I美白淡斑面膜

使用的仍是时下较流行的薄透面膜布,细看是细小网格状,支撑着布料不会太软而皱成团,所以较轻松的可以打开敷上脸,也比较贴,亲肤感还是比较好的。精华液是清透型,不稀亦不稠,敷上去不会滴落或流下,比较方便可以在做面膜时做做其它事,气味是淡淡的清香,也不会刺激。*重要的一点来了,敷完后,脸确实会变白一些,而且水润,但是!但是!但是会粘!会粘!这是我*不爱的使用后体验,只要一粘我就要用水冲掉,然后,效果基本为0了。所以不会再买了,我还是抱着我的日系面膜吧

7.【美迪惠尔针剂补水面膜】

可莱丝现在叫成美迪惠尔了,短时间内还是傻傻分不太清楚哈哈,不过品质依然还在!不然也不会是韩国卖得*好的面膜品牌之一啦!

【规格及材质】面膜无纺布厚度适中,不算很薄,精华液偏粘稠,敷上去以后可以到处活动不怕面膜掉下来,我就敷着这个面膜做家务,其他的面膜不敢这么大动静。不过能静躺着敷当然好,不然地心引力会把皮肤一起往下拽的哈哈哈。精华液不多,面膜掏出来袋里没有多余的量,不过也够用了。

【效果】针剂补水的效果真是****的,白天因为紫外线和辐射等问题,皮肤一直处于缺水状态,敷完这个就能迅速解决了。我是两三天敷一次,一次15分钟,然后摘掉面膜**几分钟,再让精华慢慢自己吸收到皮肤干爽,然后用温水洗掉!*后做好护肤,第二天皮肤水润得很。对了,要早睡,不然什么都白搭!

8.美迪惠尔*Line Friends面膜~

敲鸡萌的美迪惠尔*Line Friends合作款面膜~作为Line Friends脑残粉儿,必须入手呀~以前就用过美迪惠尔的面膜,很好用,所以这款我就看哪款包装可爱就入的哪款~面膜纸非常舒服,不薄不厚非常适当,精华液比基础款要多,从包装里拿出来,袋子里还会剩很多精华液的~上脸很舒服,精华液不会粘腻,非常的保湿滋润,面膜纸也不会闷~

粉色可妮兔的功效是:1.美白2.清洁肌肤3.毛孔管理4.超强补水,面膜纸上还印有可以爱的可妮兔,敷到脸上萌死啦~

9.美迪惠尔DNA面膜

美迪惠尔就是大名鼎鼎的可莱丝,之前只听说过可莱丝水库补水面膜,可莱丝DNA蛋白质面膜是韩国2016年新推出的,相比较原版的可莱丝补水款,这个新款以蛋白质为基础效果添加各种天然植物维生素效果,更加能够保持和增加皮肤弹力,保湿效果更持久,补水的同时锁水保湿能力也提高的很多。

面膜纸也极其服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唇部的设计,相当于同时做了唇膜!

精华液很足,是白色乳液状比其他款稠,就像牛奶一样,感觉就是满满的胶原蛋白,我是敏感混合皮,敷完之后感觉很滋润,第二天脸滑滑的,能明显感觉到效果

10.可莱丝美迪惠尔跟line合作款的面膜

绿色的PDF是镇定祛痘的,会在右脸的位置有一个sally的头像,特别可爱[萌萌哒R],面膜跟普通款的质地比较像,精华液偏粘稠,贴完我会用清水洗一下,镇定的效果不错[赞R]

11.美迪惠尔竹炭泡泡碳酸面膜

给毛孔来个泡泡浴,现在面膜各种花样,真是永远买不过来啊!不过这款真的超好玩~只有下半张脸,敷在脸上后会产生丰富的碳酸泡泡,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泡泡多到会堵住鼻孔,一定要及时擦拭哦!记得**次用时给我家儿子吓得一直躲一直躲,不敢正眼看我,哈哈哈哈~这是一款清洁面膜,十分钟就要取下来,时间太长会有微痛感。**剩余的泡泡后,温水洗干净,皮肤滑滑的,毛孔也感觉小了一些。不过要注意,清洁类的产品一周*多用两次哦!

美迪惠尔面膜使用方法

美迪惠尔安瓶面膜怎么用

1、清洗脸部肌肤之后,将安瓶营养液在脸上涂抹均匀;

2、取出面膜,贴在脸上并抚平;

3、约10~20分钟后摘下面膜,并清洗干净,进行后续护肤工作。

剩余的安瓶营养液可以在基础护肤之前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