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用的什么口红?马伊琍同款口红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用的什么口红?我的前半生电视剧正在热播,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口红颜色很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马伊琍同款口红吧。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用的什么口红?

罗子君用的口红为纪梵希。

都市剧铁三角精心打磨的《我的前半生》不仅吸引了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令人关注的,还有时隔5年回归小荧屏的演技派**陈道明。据悉,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日料店**。他游历半生潇洒快意,与靳东亦师亦友,虽然戏份不多,却是一位十分关键的人物。从卓渐清这样一个富含禅意的角色名字,就不难看出他在剧中将以一种神秘色彩存在,无论是对店里食客情感生活的旁观,还是发生在他身上的几段感情,陈道明将怎样诠释“老卓”的情感世界,令人期待。

马伊琍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纪梵希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优美、简洁、典雅是纪梵希*大特点,纪梵希品牌适应各个不同阶层、年龄的女性穿着,纪梵希注重剪裁技巧和线条表现,纪梵希也十分注重面料的选择,**的**面料,广泛的色彩主题使纪梵希品牌成为法国传统的富丽精致风格的代表之一。黑体字的GIVENCHY字样和图案堪称Givenchy的金字招牌。它是以其创始人,**位*席设计师休伯特德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命名的,而它的标记则是4个“G”字母的变形组合。几十年来,纪梵希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因而在时装界“纪梵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纪梵希引退后,加里阿诺任*席设计师,他与纪梵希传统的儒雅风格截然相反,他的作品充满了童话色彩,总能满足人们对时装的幻想,充满视觉**,为“纪梵希”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口红怎么挑选

*先,使用唇膏必须唇色除了要与肤色配衬之外,还需要根据你当天的妆容、服饰来进行调整。你所选择的唇膏颜色其实会透露出你的性格,并且左右着别人对你的印象!

裸色:热心有爱、可靠、踏实、甜美友善、漂亮、有吸引力。

粉红色:随和友善、好交际、风趣、漂亮可爱有吸引力。

橘色:橘色有红色的热情与黄色的明亮。涂上橘色唇膏,会给人以热情、活跃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活泼的姑娘使用。

红色:有创意、勇敢自信有野心、有魄力、很发奋。

紫红色:*立、可靠、踏实、有野心、有魄力、有教养、很优雅、漂亮、有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