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化妆水怎么样?无印良品化妆水怎么用?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无印良品化妆水怎么样?无印良品化妆水怎么用?无印良品的设计风格一直是小编喜欢的,他们崇尚上自然简介风格,没有过多的包装,以质量取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无印良品化妆水怎么样

无印良品敏感肌化妆水有三款:滋润型、舒缓型和**保湿型。

无印良品家一贯推崇无添加。敏感肌可以使用,**保湿水黏稠度高,个人觉得不论敷面膜还是化妆前用化妆棉敷,补水效果都是*好的,适合我这种大干皮。**秋冬高保湿,春夏滋润型,干皮**一年四季都用高保湿。

无印良品高保湿化妆水,属于便宜大碗又好用系列,摇一摇泡沫绵密。muji的化妆水分三款,混合皮冬天鼻翼脸颊会起干皮,于是入了这款高保湿的,到了夏天用就觉得不够清爽,有些黏稠了。

无印良品化妆水使用方法

1. 洁面后,区2-3粒珍珠大小,使用在化妆棉上,按压在全脸使用,避开眼周

2. 皮肤过敏期间,可以拿它湿敷 ,缓解过敏情况,每天使用3-5分钟,连续使用几天,肌肤会有好转,使用面膜纸,适量水放置泡发 。

3. 在空调房等比较干燥的环境下,作为喷雾及时补充水分 ,效果也是不错,可以使用小瓶装好,方便易携带。

无印良品化妆水适合人群

1、粘稠度/保湿度:高保湿—滋润型—清爽型

2、高保湿: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特别是秋冬季节,加倍保湿

3、滋润型:适合混合偏干/中性肌肤使用,四季适宜。

4、清爽型:适合混合偏油/油性肌肤使用,保湿同时不油腻。

据说产品是使用了岩手县釜石的天然水的护理系列化妆品,是很多敏感肌肤的小伙伴的选择之一哦 。

无印良品化妆水评价

化妆水之muji无印良品平衡化妆水。MUJI的化妆水的气味普遍不太好闻,但这个闻起来像柑橘(又暴露了自己把它家的化妆水闻遍了…)我是混合偏油的,这个夏天用起来刚刚好,但是冬天用就无功无过了,不滋润也不保湿,所以冬天我都是拿来湿敷,所以一下子比夏天用得快。

我觉得MUJI的护肤品在基础护肤上是可以的,至于有人要追求的美白紧致抗氧化等,还是选其他品牌的吧,毕竟MUJI走的是无添加路线。即使在南方地区,冬天我还是得考虑用滋润或者高保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