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精油唇膏怎么样?雅诗兰黛精油唇膏好用吗?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怎么样?雅诗兰黛精油唇膏好用吗?雅诗兰黛精油唇膏质地大赞,润而不油很顺滑,都不需要用润唇膏打底。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怎么样

雅诗兰黛**欲望精油唇膏迷人之处是:她添加了高达25%的**唇萃奢华精萃油,质地非常的creamy,在上妆的同时可以同时滋养唇部肌肤,让嘴唇上妆的时候展现丰润的弹力,卸下唇膏的时候唇部依然保湿平滑。除此之外,因为搭配绝色光感显色科技,擦起来不仅高滋润度,同时也**唇膏擦起来极显色,让每一个玫瑰色都能发挥到**,号称约会气场超强。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好用吗

全系列12色主打就是*近很夯的玫瑰色,每一个颜色都是气质优雅的妆感,**欲望精油唇膏本身算是中度的显色度,她没有像唇釉那么的强烈,但是比起其它主打水润感的唇膏它算是蛮显色的。非常难得的是12个颜色我试完,没有一个是让我觉得难驾驭或是雷的,每一色都好美,认真的觉得这一系列的唇膏是大家还没有挖到的宝。总共12个色号,看到这么美的颜色感觉好疗愈XD。每个人的唇色跟肤色不同,加上每个人屏幕的颜色不同,所以擦起来的感觉会不一样,*准的还是自己靠柜去挑选喔。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心得

雅诗兰黛所有系列的130都很漂亮。今天我**的这支请注意不是去年很*的红棕色的那支,而是新出的精油系列130。豆沙色调带闪,薄涂偏橘,厚涂偏粉。显色度在叠加之后区别不大,但是在光线条件下区别明显。暖光更偏橘。因为这是分两天拍摄的,厚涂的那张在阴天,光线弱且开了灯光所以光线偏冷,薄涂的那张是艳阳天,光线很暖。

质地:我不喜欢,有点愧对精油系列,不如Bobbibrown的精油系列。也许是带闪的缘故,不容易涂匀,有颗粒感,会拔干(这已经是在我天天涂唇膜护唇的条件下了)颜色很大气温柔。适合通勤,配米白藕粉的衣服很好看。黄皮肯定没问题,不挑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