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眼霜好用吗?sk2眼霜怎么样?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sk2是比较**的化妆品品牌,那么sk2眼霜好用吗?sk2眼霜怎么样?sk2眼霜有什么效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2眼霜好用吗

sk2肌源**焕采眼霜能够紧致眼部肌肤,改善眼部浮肿眼袋的现象,同时淡化黑眼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非常适合眼部需要抗初老的人群使用,可以用来改善眼部干纹细纹。

sk2眼霜怎么样

质地:sk2肌源**眼霜眼霜真心做到了滋养不油腻,质地看起来比其它的眼霜都要滋润的多,但是非常非常清爽好吸收。

颜色:颜色是乳黄色的,有点布丁的感觉。

香味:味道也蛮好闻的,一点儿也不像神仙水。

使用感:丝滑触感,**好涂抹,吸收后的肌肤也是营养足足的,不会长脂肪粒,用起来很舒服。

sk2眼霜使用效果

1、sk2眼霜能紧致眼部肌肤

sk2肌源**焕采眼霜当中添加的胜肽和sk2核心成分pitera能够紧致眼部肌肤,防止眼部衰老松弛。胜肽能够发出合成胶原蛋白的指令,而特定浓度的pitera也能够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合成,从而达到防止眼部皱纹产生,抵抗眼部衰老的效果。

2、sk2眼霜能淡化黑眼圈

sk2肌源**焕采眼霜中添加了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抗氧化,舒缓眼部肌肤,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而sk2肌源**焕采眼霜中添加的烟酰胺成分也能够抑制黑色素生成,从而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