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颜色好看?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色号最火?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颜色好看?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色号**?资生堂臻红唇膏很自然的裸色,柔和又提气色,诠释不同的自我,滋润唇部散发魅力。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SHISEIDO 资生堂刚出了新品RougeRouge臻红唇膏,看到试色好美好心动,忍不住入了2色尝尝鲜。RougeRouge臻红唇膏全系列分为深邃、温和、明亮、浅色四大色系,总共有16个色号,颜色选择真多,总能找到适合自己个性、心情、风格的那一抹红,就是难为我这个选择恐惧症,挑了好久才选了RD501和 RD716。臻红唇膏全黑的外壳很有质感,盖子和管身是用磁铁连接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小心把口红盖丢了。唇膏膏体很有光泽感,抹开之后感觉很水润。

RD501RubyCopper傲娇:属于深邃系,**复刻的资生堂红色,鲜明亮丽暖红色,让人一见难忘。非常显白,气场十足,红唇控不要错过。

RD716RedQueen女王:属于浅色系,偏粉色的高雅啡红调,神秘的雅致红色,低调且高冷的女王范。这个颜色比较日常,优雅又有气质。

显色度:臻红唇膏采用了*有的活力红技术,提升了色彩的表现,让唇膏的色彩鲜艳而实在,显色度很高,不需要遮盖唇色,涂抹2次颜色就很饱满了。

滋润度:我嘴唇非常干,一般涂抹唇膏前都需要用润唇膏打底,臻红唇膏不需要打底,直接涂抹也滋润不拔干。

持久度:臻红唇膏质地柔滑,高弹性的TrueFit网状贴合配方让唇膏与嘴唇紧密贴合,即使唇部活动后,唇妆依然均匀平滑,不显唇纹。FitBond紧密贴合粉末和亮泽水合油的结合,让唇妆持久水润有光泽。

资生堂臻红唇膏哪个色号**

前几天被资生堂这款 RougeRouge臻红唇膏刷了屏,在朋友圈看了发布,霸占了各大美妆平台,我自然不能错过,兴冲冲的跑去柜台败了三支。这个系列刚推出的时候就入了我眼,毕竟红色系是我的*爱,而这个RougeRouge臻红唇膏一共16色,由浅粉到深红,颜色很全。质地滋润,这点要大赞*特的贴合配方可以将唇膏与嘴唇融为一体,涂抹均匀平滑。采用活力红技术,提升色彩饱和度和持久度,颜色饱满,光泽感自然柔和,是妆容的一大亮点。我的试色图都没有用润唇膏打底,就非常的水润,**不拔干,唇部也不会起皮,有修饰唇纹的效果。我挑了三款热门色号,全是浓郁的女人味道,一支一支看过来吧。

#RD501RUBYCOPPER

*纯正的大红,**复刻的资生堂红,颜色媲美**的dior999,是我的*爱色。大气沉稳,气场十足,不调皮,白皮黄皮都能驾驭,而且黄皮上唇后无敌显白。通勤显干练,妆容精致,日常也适合,约会时很有味道,特别妩媚。

#RD503BLOODSTONE

浓郁的深棕红色调,试色略偏冷,但上唇还是很复古的感觉。

这类颜色我非常喜欢,可能有的妹子觉得更适合秋冬,但我个人的话春夏也会用,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场合。

#RD504ROUGERUMPUNCH

很*的一支,紫棕调的姨妈色,又有人说是灰调的妹子色,基本不偏红,无敌酷,偏暗黑系的妹子会比较喜欢。非常适合欧美系妆容,试色po在ins上,果然很多人喜欢。

*后有必要再赞美这个系列的质地,终于又等到了一个大品牌的全系列唇膏,如此润的质地,还能有这么多色可以选择。我准备再研究一下,入几支浅色系。

资生堂臻红唇膏心得

4月资生堂推出新款 RougeRouge臻红唇膏啦~全系列一共16种不同色阶的红色唇膏,作为资生堂的粉丝怎么能错过新款呢。那么多红色系,总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红。于是我就先拿下三支中意的颜色咯~这款唇膏*大的特点是显色度高滋润。流行了几年的哑光唇色,已经有些用腻了,加上唇部干燥脱皮的时候,用哑光的真心不好看饿。于是,滋润度高的唇膏,就这么让我爱上了。

资生堂RR臻红唇膏质地滋润软糯、涂抹顺滑。用了*有的活力红技术,显色度很高,单涂一层颜色立马就显现的很饱满。纸巾抿掉以后有些润色的效果。因为非常滋润,所以显现的光泽度也是非常棒的,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唇部都亮亮的,加强了唇部的立体感。我在试色的时候,其实唇部还是有一点点脱皮的,没有用润唇膏打底,直接涂抹,因为弹力网状配方一点不卡纹呀,反而让你的唇部状态看上去相当好,时间久了也不会拔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